>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险胜热火避免遭横扫 安东尼不再独木难支

2012年05月08日15:16
来源:东莞时报

  前三战热火场均净胜尼克斯20分,于是,几乎所有人都将热火与尼克斯的第四场较量看成这轮系列赛的最后一战,可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昨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小甜瓜”安东尼携手带伤复出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合力砍下61分,帮助尼克斯以89:87险胜热火,终结球队季后赛13连败的同时,也将总比分改写为1:3。

  比赛结果同时保住了林书豪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完成季后赛首秀的机会。虽然纽约主帅伍德森不愿就林书豪的复出而下定论,但由于控卫拜伦·戴维斯本场严重受伤,林书豪下一场复出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尼克斯胜因:甜瓜不再独木难支

  “我们到了无路可退的境地,大家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准备好了去战斗,每个人都站出来了,然后拿下了这场比赛。”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安东尼像领袖一般的进行了赢球总结。

  而在球场上,小甜瓜也确实表现得像位领袖一样:29投15中,罚球14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另有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的得分几乎占了全队总得分的50%。

  当然,尼克斯之所以能够避免被横扫,还有相当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斯塔德迈尔的复出让小甜瓜不再独木难支。虽然因拳打灭火器而受伤的左手还缠着厚厚的绷带,但回到赛场的小斯表现出的拼劲和水平都让人不得不伸出大拇指称赞:13投8中拿下20分、10个篮板(其中5个为前场篮板)的两双。“我就是觉得我应该出来证明些什么,我从没想过要放弃,我一直想的就是如何帮助这支球队赢球。”赛前临时决定复出的小斯说。

  迈阿密败因:韦德发挥难言合格

  詹姆斯出赛41分钟、全场21投9中,贡献27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波什出赛40分钟,罚球10中9拿到17分、9个篮板;就数据来看,“小皇帝”和“龙王”的表现都可以称为合格。而尽管在38分钟内18投9中砍下22分、6次助攻、4次抢断以及3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但“闪电侠”韦德的表现却难言合格。

  首先是韦德错失了最后一投。比赛最后13.2秒,落后2分的热火最后一攻,控球的韦德在面对小斯的防守时没有选择擅长的突破而改投三分,直接导致热火输球。“我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投篮机会,我觉得那个球会进,可就是短了一点点。”韦德赛后为自己的选择辩护道。

  就算最后一攻没问题,可韦德本场的罚球差得实在太离谱:11罚4中,命中率仅为36.4%。要知道,韦德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可是高达7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