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伤停恒大亚冠凶险 孔卡被特赦或将尽全力

2012年05月08日15:4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孔卡被停赛9场 图CFP
孔卡被停赛9场 图CFP

  “穆神”也伤了!昨晚恒大外援穆里奇在微博上自爆伤情,声称他的腿部确实有一些问题,起码要休养3周时间对于下周即将出战亚冠生死战的恒大而言,这个消息无疑是晴天霹雳。此前外援孔卡已经被禁赛,如果穆里奇也无法出战,两大进攻核心将全部缺阵,这也将使得恒大的亚冠之旅异常凶险。

  下周对泰国武里南联队的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恒大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现在有不少球迷和媒体呼吁,应该临时解禁孔卡,毕竟大敌当前,先争取亚冠小组出线再说。此前孔卡因为发微博发泄质疑主帅李章洙的排兵布阵,不满自己被轮换,已经被恒大宣布罚款100万元并禁赛9场。但是恒大方面并未确认孔卡将在哪些比赛中停赛,所以目前呼吁孔卡解禁的呼声也很高。在某门户网站发起的一项球迷调查中,在“恒大该怎样应对穆里奇缺阵”的选项中,有超过70%的球迷选择了“为亚冠大局考虑,恒大该解禁孔卡”。

  值得一提的是,孔卡是因为在微博上发泄不满而被罚的,而将他的话语翻译成中文的女助理有“火上浇油”之嫌。此前有新华社驻外记者委托当地足球记者阅读孔卡最初的葡文微博,发现“孔卡只是在抱怨而已,根本没有‘强烈批评’教练组”。然而这条微博被翻译成中文后,却成了孔卡对教练组的公开叫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俱乐部对他的处罚。

  在接受巴西体育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孔卡认为自己被停赛9场很冤枉:“我只是对于比赛中的一个情况表达出了我的意见,我不同意自己经常性被换下。这只是我的看法,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对主教练不尊敬。”孔卡认为恒大的处罚过重:“我希望俱乐部能够重新研究处罚结果,毕竟停赛9场,在我看来的确太夸张了。”

  在支持孔卡解禁的球迷看来,恒大处罚孔卡的文件中,没有明确写清楚9场停赛处罚的执行期限,因此可以灵活处理。有球迷就如此表示:“从严治队没错,但大敌当前,加之穆里奇突然受伤,此时如特赦孔卡,相信他必将用尽全力,也会激励全队为亚冠晋级而拼搏,没有必要用自己打造的枷锁困死自己。”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不该为一场亚冠比赛特赦孔卡:“为了一场比赛解禁已处罚的球员,是短期行为;一个俱乐部的建设与发展,是长期行为,况且恒大还是向着豪门球队的目标去的。从球队建设角度来讲,为了一场比赛,牺牲球队的纪律,得不偿失。”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