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横扫爵士晋级西部半决赛 邓帕争位是伪命题

2012年05月09日10:1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杰弗森(右):“邓哥你们很强,但太不给面子了。”(设计台词)

  本报记者彭菲

  昨日,马刺以87比81战胜爵士,继雷霆后成为第二支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的球队。四场比赛,黑白军团场均净胜对手16分。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爵士大将杰弗森第四场没打便已缴械:“站在我们对面的,是支处于巅峰状态的球队,没有人能够击败他们。”马刺的战术体系最为稳固,一直以GDP为核心,主教练也没有改变,更重要的是他们始终有颗冠军心……

  不内斗 邓帕争位是伪命题

  邓肯和帕克谁是老大?这个问题在马刺内部是个伪命题。

  去年夏天,帕克在欧锦赛上开启“无敌模式”,率法国队打出60年来的最佳战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萌生了将“无限开火权”交给“法国小跑车”的念头——为让帕克在马刺找到国家队的感觉,波波维奇甚至在赛季中段引进了法国前锋迪奥。

  但在邓肯面前,帕克始终觉得自己还是10年前刚入队时的那个19岁大男孩。“在国家队,我是老大。”帕克说,“但在马刺,我只是尽力融入球队而已。在我心中,马刺永远是蒂米(邓肯)的球队。”

  不乏力 “板凳匪徒”冠绝联盟

  昨天,马刺终于等来久违的“马努时刻”:前三场季后赛三分球8投0中共只得到17分的马努·吉诺比利,昨天一场比赛便砍下17分。在第四节短短5分15秒的时间里,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马刺以一波15比0的小高潮奠定胜局。

  吉诺比利复苏,马刺如虎添翼——四场季后赛打完,马刺以45%的替补得分率冠绝联盟。昨天,“板凳匪徒”更是包办了全队87分中的57分。“我们的替补阵容足以和许多球队的首发阵容媲美,这便是我们和去年相比的最大不同。”帕克说。

  不自满 鸡蛋里面总挑骨头

  14连胜,马刺创造了队史上连胜纪录的第四好成绩,波波维奇反而有点担心:“我们输一场比赛会不会更好?”

  波波维奇很认真地认为,连胜太长是一种负担,“季后赛首轮赢得太轻松,休息太久不是好事。”好在马刺最后一节21分的领先优势被爵士缩小到6分,未来一周休息时间里波波维奇又有了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理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