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横扫爵士晋级 快船加时擒熊总比分3-1领先

2012年05月09日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电 西区排名首位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7日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以87∶81客场战胜犹他爵士队,从而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进入第二轮。

  马刺队此役延续了过去三场比赛全民皆兵的势头,替补阵容所得的57分占到了全队得分的65.5%,所有队员的出场时间均未超过30分钟。

  马刺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是吉诺比利,他替补出场21分钟得到17分。邓肯和帕克各有11分进账。

  年轻的爵士队在很多技术统计上都要优于马刺队,篮板球比对手多抢了14个,助攻也多出4次,但13投0中的三分球成了爵士队的死穴,而马刺队的这项统计为22投10中。

  多点开花的赢球模式让主帅波波维奇兴奋不已。他在赛后表示:“我们今年在球队阵容深度上有很大的加强,今晚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本场失利也为爵士队的赛季画上了句号,核心控卫哈里斯谈到本次季后赛时表示:“马刺队的4个总冠军并不是靠运气得来的,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爵士队还很年轻。”

  虽然马刺队赢得轻松,但爵士队在本场比赛中并非没有机会。马刺队在经过了第一节的拉锯战之后,凭借第二节一波14∶3的小高潮一举拉开了比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马刺队把比分越拉越大,在第四节中段曾领先21分。不过爵士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哈里斯的带领下硬是把分差缩小到4分。老练的马刺队在关键时刻没有给对手机会,吉诺比利最后时刻上篮得手,为马刺队锁定胜局。

  马刺队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洛杉矶快船队与孟菲斯灰熊队的胜者。

  相对于马刺队的轻松取胜,快船队的胜利则来得颇为艰难,通过加时赛才以101∶97战胜灰熊队,总比分3∶1领先。快船队仅需再胜一场,就可以与马刺队会师。

  双方在48分钟之内战成87∶87。此后,快船队核心保罗接管了比赛,他在加时赛中个人独得8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保罗全场比赛得到27分,并送出7次助攻,抢到9个篮板。格里芬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不过他在罚球线上17罚10中的命中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占据系列赛主场优势的灰熊队已经命悬一线。灰熊队的康利和盖伊本场分别得到25分和23分。

  虽然没有比赛,但7日纽约尼克斯队收到了一则坏消息,后卫戴维斯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右膝受伤,将可能缺席12个月的比赛,球队后卫线的“用人荒”雪上加霜。许多球迷将希望寄托在了努力恢复的林书豪身上,不过,尼克斯队主帅伍德森表示,林书豪目前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能指望林书豪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