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木白评球:资格赛64进32 强强对决抢占最后席位

2012年05月09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提要:2012年5月6日,“金至尊•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二站(兰州站)打响,5月9日,已进入第二阶段,开始争夺32强席位。

  今天我们依然很荣幸的邀请到我们的客座嘉宾——木白老师,来为我们对资格赛第二阶段进行一下点评和展望。

  木白老师,您好,比赛已经开始,您认为第二轮的资格赛,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并给请您我们做一个预测和分析好么。

  A组:出线张春荣 出线率:90%

  木白老师:好的,各位网友好,首先们先把这64名选手分别分成16个组,也就是说每组4人,直至最后晋级出16人出线名单。

  首先我们分析A组,本组最大的热门就是张春荣,上半组张春荣是来自兰州本地的一线选手,胜出也是情理之中。下半组应该是白波胜出,白波属于是兰州本地的二线选手,所以,A组的决胜会在张春荣和白波之间上演,但二者的差距毕竟较大,所以A组提前会是张春荣胜出。

  B组:出线张永林 出线率:60%

  B组,上半组张永林是白银市的选手,和张春荣都是白银市的一线选手,所以张永林会胜出,下半组张玉栋是白银市的二线选手,不过在白银市开了一家乔氏俱乐部,所以对乔氏球台的熟悉程度应该会高,会胜出。本组对决会在张永林和张玉栋之间展开,二者的出线率应该是张永林60%,张玉栋40%。

  C组:出线朝鲁门 出线率100%

  C组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朝鲁门一定胜出,其他三位选手没有人是他的对手,还有一点就是这三位选手并不是强手,所以胜出一定是朝鲁门,甚至说都没有爆冷门的机会,所以这组胜出的是朝鲁门且胜率100%。

  D组:出线王庚默:出线率90%

  D组这方面,上半组李春林是青海的西宁市台球协会的,本来也是相对来说有实力的选手,可因特殊情况他弃权了,他也是到目前位置64强里,唯一一个弃权的,很可惜。刘晓军是本次比赛金至尊台球都会天水分店的总经理,他很幸运的就直接晋级了,否则二者胜负着实难料。下半组王庚默会胜出。其实本组实力最强的应属王庚默,按照实力来讲,即使李春林不弃权赢得了刘晓军基本也不是王庚默的对手,只不过这样来讲,王庚默的几率更大了一些,能达到90%左右。

  E组:出线:刘海涛 出线率90%

  E组争夺席位的其实是下半组的刘海涛对梁明珠,刘海涛我们不多说了国家队队员,但是梁明珠本身实力也不弱,他本人也是兰州地区的一线选手,不过整体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而且抢9的比赛,偶然性是非常小的了,所以按照比率来说,刘海涛和梁明珠之间的胜负率应在90%和10%。所以说E组的上半组即便是输赢也不会有什么悬念。

  F组:无法预测,实力较平均。

  F组是一个比较难以猜测的一个组,因为4人实力相差无几,既没有太强,也没有太弱。上半组来说,首先说我们曾经介绍过的王小青,她是一个本身实力不错的女选手,再加上让一局,并且更有意思的是,对决的二人,是一套领导班子,丁鹏是王小青俱乐部的助教,所以二者怎么打也不好说,呵,相对来说王小青赢的层面会大一些吧,下半组来说,要是按照胜区和败区来讲,张永望是从胜区出来的,所以赢的几率会稍大一点,所以决出出线名额,应该会是王小青和张永望二人中产生,出线率就很难猜测了。

  G组:出线:罗振华 乌汉图 出线率:50%

  G组上半组,罗振华和韩震二人都是兰州本地人, 罗振华是一线选手,韩震是二线选手,所以相对来说,罗振华胜出的希望较大。下半组,乌汉图对麻刚,乌汉图是内蒙过来的选手,不远万里来参加的比赛,自身水平相对不弱,并且是从胜区出线,而麻刚是一个水平一般的选手,所以胜率面较大一些,对决二人应该会是罗振华和乌汉图。

  H组:出线:刘剑 出线率:60%

  H组可以说是一个小小的“死亡之组”,因为有宁夏第一杆刘健,秦皇岛一线选手马鑫,李灏也是宁夏一线选手,仅次于刘健,李灏也是东北人,现在在银川做教练,这组来说,刘健肯定是上半组的胜者。下半组马鑫和李灏都有可能,相对来说我更看好马鑫,但也不好确定到底谁胜谁负,马鑫对李灏70%和30%吧。还有有意思的是,马鑫第一轮碰的是宁夏二线,赢的话就会碰到宁夏一线,所以就看马鑫的了。

  I组:出线:齐云飞 出线率:70%

  I组来看,都是本地选手,而且实力较为一般,只有齐云飞,齐云飞是咱们金至尊台球都会的助教,又是兰州的一线选手,所以I组应该是被齐云飞拿下,获得出线。

  J组:出线:林立冬 出线率:60%

  J组来说,很有意思,又一对领导班子,跟王小青和丁鹏一样,牛君杰是金至尊的教练,林立冬是金至尊的股东,而二人又都是本地的一线选手,所以J组应该是由这二人争夺,因为与他们对战的二人都是败区出线,不会是他们二人的对手。相对来说,出线的应该会是林立冬,但也说不好就会是,出线率基本是牛君杰40%和林立冬60%吧,应该比较合理。

  K组:出线:李载轩 出线率:80%

  K组出线的会是李载轩,我们曾经提到过,李载轩是一名来自北京的选手,是一个一线末的选手,这个组里的其他三人,没有能和李载轩对战的,所以这一组不爆冷门的情况下,李载轩会占据出线席位。

  L组:出线:张西 出线率:60%

  张西是兰州的一线选手,麻亮曾多次参加乔氏的比赛,水平还可以,李波是金至尊台球都会的斯诺克教练,也是兰州的斯诺克一线选手,平时不太打花球,所以不太好预测,上半组来说,张西和麻亮二人胜率的话55%和45%吧,张西能略微的有些优势。下半组应该就是李波了。争夺入场券的话应该会是张西和李波,张西大概会占到60%的胜率吧。

  M组:出线:曹彬 出线率:50%

  M组有一个亮点,就是叫曹彬的这儿一个孩子,现在在上初三,今年的下半年考高中,这个孩子天赋非常好,现在已经达到了兰州二线选手的水平,其他的选手都是来自本地,具体的实力,因为并不是有很大名气,所以水平也应该不会太强,所以这个叫曹彬的小男孩,最起码能占据50%的出线率。

  N组:出线:陈明 出线率:75%

  N组陈明的几率较大,陈明虽然是败区出线,但是因为输给王庚默了,然后掉到了败区,而李忠伟也是因为输给了王庚默,掉到了败区,二人相遇之后陈明又把李忠伟给拿下了,等于说是二人同时败给王庚默,李忠伟又败给了陈明,并且李忠伟这次很郁闷,因为输给王庚默是决胜盘,输给陈明也是决胜盘,被来了一次狠狠的‘赛点双杀’。有意思的是,这李忠伟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好像运气不是很好,抽签现场,李忠伟就在现场,可是李忠伟却没抽,他让裁判帮他抽的,至于为什么,因为最近几次比赛,李忠伟总是抽在‘死亡小组’,他就怕自己又抽到‘死亡小组’,就让裁判帮他抽的,结果还是抽在了‘死亡小组’。所以在这组陈明出线率在75%左右。

  O组:出线:巴雅力格 胜率 60%

  O组的王宝珊是兰州本地的二线选手,他在兰州西部区经营一家俱乐部,做总经理兼教练。但是上半组遇上巴雅力格赢的可能性很小,巴雅力格应该是60%的胜率,巴雅力格是内蒙的选手,他以前也经常参加乔氏的比赛,个人认为上半组巴雅力格胜出的希望非常大,下半组的沈黎晖呢,以前甘肃省斯诺克打过冠军的,是斯诺克高手,打中式八球少,但是一名斯诺克高手,打中式八球也不会差很多。所以来说,应该会是巴雅力格和沈黎晖争夺代表O组的入场券。

  P组:出线:李忠 胜率:50%

  最后一组,本地选手多一些,上半组的范信是兰州二线斯诺克的选手,李忠是临夏市回族自治区的选手,是兰州地区的一线选手,张飞燕是一名北京来的选手,应该是二线选手。下半组的王琛凯也是天水的选手,很年轻,现在也就是18、9岁。本组争夺的应该会在李忠和张飞燕中展开。

  这次的比赛,来了很多斯诺克选手,打咱们中式八球,相信这次的赛事会给兰州的本地的爱好者一个新的感觉,相信也会给中式八球运动带来更多的机遇,好,今天的预测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