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载轩不愿当看客 看好亨德利助推中八走向国际

2012年05月09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乔氏全国赛升级为国际大师赛后,对全国各地中式八球好手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以前很少出京参赛的李载轩连续征战长春站和兰州站两站赛事,表示“不参加真的可惜了。”在“金至尊-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二站(兰州站)的兰州金至尊台球都会西站店比赛现场,李载轩接受采访时说。

李载轩接受媒体采访
李载轩接受媒体采访


  李载轩常年生活及工作在北京,由于工作繁忙,他以前都是忙里偷闲参加乔氏全国赛,因此缺席不少:“以前乔氏的全国赛也经常参加,但因为没有多少时间出去,所以打得也不多。”

  不过升级为国际大师赛后,李载轩不愿意继续当看客:“今年升级为国际大师赛,不参加可惜了,打了好多年,希望能够赶上国际化这趟车。”实际上在第一站也就是长春站的比赛中,李载轩就打破了不外出比赛的惯例,早早报名加入到参赛的行列中。“长春站那样的场馆非常好,有利于中式八球的发展,也有利于以后尽快走向国际。”显然那站高规格赛事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乔氏比赛很专业,赛制安排时间安排上都非常合理,打起来不累,这是其他中式八球比赛没法比的。”经常参加大大小小赛事的李载轩说。除此之外,李载轩还认为乔氏的专业球台也是顶级赛事的坚强后盾:“乔氏台子石板好,专利多,最中式八球最好的,这点无容置疑。打球的没有说乔氏不好的。”

  对于中式八球国际化的问题,李载轩认为目前在国内球迷数量众多,已经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走出国际只是迟早的事情。“现在亨德利也加入中式八球的推广,中式八球已经在国际上有一点的知名度,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球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