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留任签2+1合同薪水暴涨 意甲神枪成第一签

2012年05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足球教练和后妈一样难做,尤其是临危受命的主教练,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国际米兰新帅斯特拉马乔尼带队取得的成绩却让人刮目相看。斯特拉马乔尼上任后前6轮联赛中豪取4胜2平疯抢14分的成绩,让意大利媒体大声疾呼斯帅留任。虽然在那之后马失前蹄,但是国米少帅迅速用一场米兰德比的大捷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4-2大胜红黑军团,直接将对手的冠军梦绞碎,并且完成对死敌的赛季双杀,莫拉蒂因此而彻底动了留下斯帅的心。否则老莫不可能在击败米兰之后迅速宣布主帅留任的消息。斯特拉马乔尼也是多天的媳妇熬成婆。斯帅留在国米一线队,价码如何?《国米新闻网》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给出了答案:签约2年,1年优先续约权,也就是2+1的合同。带队取得不错的战绩,从救火教练位置转正,斯特拉马乔尼的薪水肯定不能停留在目前的水平。虽然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斯帅的年薪会有大幅度地增长,甚至会超过前任拉涅利和加斯佩里尼的150万欧元,达到意甲最顶尖的水平,但是在正式签约公布合同细节前,一切的猜测都是没有意义的。

  斯帅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而国际米兰准备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一份厚礼:阿根廷前锋拉维奇。意大利天空体育爆出猛料,国米主席莫拉蒂正在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商谈拉维奇的转会事宜。那不勒斯前锋恰好是斯特拉马乔尼心仪的进攻球员。《米兰体育报》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进报道。米兰媒体的消息更加劲爆:国际米兰已经接近签下拉维奇。这家意大利最著名的体育报纸表示,国米主席莫拉蒂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近日进行了会面。而双方的谈判也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不过,目前双方只是在转会费细节上还存在一些需要进一步达成一致的地方。

  “德劳伦蒂斯的要价可能要比1500万欧元更高,包括得到潘德夫和法拉奥尼。”在接受《国际米兰新闻网》采访时莫拉蒂说。而《国米新闻网》则为蓝黑军团收购阿根廷国脚指明了2条道路。1:是将潘德夫和法拉奥尼的所有权卖给那不勒斯,然后用1500万欧元的现金作为添头,完成阿根廷前锋的转会;2:以租借的形式引进拉维奇一个赛季,租金为500万欧元,并享有在2013年6月优先买断的权利。

  拉维奇能否真正加盟国际米兰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而意大利多家媒体也在此时纷纷爆出了阿根廷神锋加盟蓝黑军团后的薪水问题。《慢镜头》表示,那不勒斯前锋在加盟梅阿查后薪水将达到350万欧元。而《足球市场网》则更加乐观,认为阿根廷人的薪水将达到400万欧元。无论是350万还是400万欧元,拉维奇如果加盟国际米兰,其薪水都会比在南方的那不勒斯增长不少。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