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老鹰险胜继续飞翔 约翰逊打铁令人失望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5月09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9日,老鹰主场87-86险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3。霍福德关键时刻连得4分,朗多最后9.9秒抢断成功,但没形成投篮,波士顿人遗憾落败。赛后,美国多家权威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编译如下——

  NBA官网:老鹰继续存活

  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季后赛命悬一线的危急时刻,亚特兰大人终于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在最后时刻依靠霍福德的关键两球,最终击败了同样顽强的波士顿人。此役过后,老鹰将总比分改写为2-3,重新看到了晋级第2轮的曙光。必须要强调下霍福德,这是他自从1月份受伤以来第一次打首发,他最终用全队最高的19分回报了主教练德鲁的信任,15投8中的命中率令人信服。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的进攻效率都有些糟糕,这更使霍福德的表现变得难能可贵。无论如何,老鹰还活着,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