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提前一周赴泰国 暂舍中超确保亚冠晋级

2012年05月09日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为了确保亚冠出线,恒大做足了备战工作。距离15日的亚冠还剩一个星期,恒大的12名主力队员就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于5月9日中午飞赴泰国。

  按照中超赛程,恒大在5月11日将要客场挑战实德。李章洙说,这场中超将由替补阵容出战,他将委托助手指挥。6日赢下阿尔滨之后,恒大已经领先身后的舜天和富力4分。恒大亚冠主场1∶3被全北现代逆转之后,必须客场战胜武里南联,才能确保晋级16强。因此,恒大只能暂时舍弃中超主攻亚冠。

  李章洙说,恒大的先遣团已在5月4日前往曼谷,考察和落实酒店、训练场地。据先遣团反馈的信息,武里南府的天气与最近广东连日暴雨的情况非常相似,那边甚至一天下三、四场雨,温度高达40摄氏度。李章洙说:“这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也可能是亚冠最后一场,俱乐部很重视,我们在一周前就把计划做好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亚冠再打至少一个主场。”

  9日上午,李章洙带着主力离开恒大基地奔赴曼谷,其他替补球员从广州出发去大连备战中超。李章洙说,恒大抵达泰国之后先在曼谷训练4天,“那里温度甚至比武里南还高,有助于适应高温,同时等待那些打完中超的球员。12日晚上,剩下的恒大球员将从大连赶过来,到齐后13日统一从曼谷去武里南。曼谷到武里南航班比较少,但是按亚足联规定,客队必须得到足够的座位。”

  为了在客场全取3分,李章洙还将带上受伤的穆里奇。穆里奇前天在微博上介绍说,他因为肌肉拉伤至少要休养3周。不过,穆里奇昨天在微博上又改口道,他会随队一起出征亚冠,“这是我第一天的康复治疗,明天我将和球队一起前往泰国。”

  在穆里奇受伤的情况下,很多球迷都呼吁提前解禁孔卡。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