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斗狠战76人落败 公牛屹立不倒拒绝出局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5月09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9日,公牛队与76人队首轮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在芝加哥的鏖战,缺兵少将的公牛队三军用命,用强硬的防守奠定了胜局,进攻端布泽尔与洛 尔-邓双双爆发,最终在主场77-69杀退76人扳回一城,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到2-3只落后1场,双方第六场比赛将在费城76人主场进行。赛后美媒体第 一时间点评了双方的第五战。

  NBA官方:公牛艰难取胜拒绝出局

  回到主场的公牛队,以出色的防守奠定胜局,全场比赛他们让76人队只有32.1%的投篮命中率,从而赢下了这场防守大战。双方的得分都非常低,尽管 公牛只有77分,但是在这场以防守为基调的比赛里足以帮助他们取胜。在进攻端,布泽尔打出了整个系列赛最好的一战,全场贡献了19分13篮板6助攻 ,洛尔-邓也贡献了24分8篮板。76人的进攻面对公牛的防守束手无策,全队三分球11投2中,霍勒迪全场17投5中,伊戈达拉19投4中,进攻熄火的76人 未能在第五场完成黑八传奇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