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德罗巴等有望入驻 中超赛或将迎来大腕时代

2012年05月09日13:3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在欧陆烽火临近尾声之际,似乎中超成为了最热门的名词,近日来,各种球员、教练即将加盟的消息或者说是传言让波澜不惊的中超赛场顿时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里皮、德罗巴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忽然之间就与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产生了非常密切的联系,颇令人有些应接不暇。但这些“名人”真的会与中超结下不解之缘吗?至少从现在看,外界渲染得有板有眼,大都认为他们的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尤其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冠军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资料)(多特蒙德资料)悍将巴里奥斯签约恒大更是让这些传言显得“证据确凿”。当然,没有发生的事情还做不得数,中超二次转会的时间是6月18日至7月12日,只有等到那个时间,一切谜底才能揭晓。不过,如果他们真的来到中超,我们肯定会举双手欢迎,因为这对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的发展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弊;要是来不了,也没有什么可惜的,毕竟中国足球就是这么一个水平。

  意媒再爆“银狐”入主恒大

  关于里皮执教恒大的消息已经传出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外界的言论也一直是“来与不来”的辩驳,但昨天,有意大利媒体再次将“银狐”入主恒大的消息披露出来,这似乎让这个传闻马上就要成为现实,而如果里皮真的来到中国,那么李章洙何去何从显然也将闹得沸沸扬扬。 该意大利媒体称,恒大已经为里皮开出了2年23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里皮将携带自己的教练团队执教恒大。据悉,这个团队中的很多人都追随里皮多年。其中包括助理教练高蒂诺,他已经与本赛季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冠军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终止了合同。另外还有守门员教练博尔东和另一位助手兰普拉。

  本报观点:里皮加盟恒大可能性应该大于80%。所谓“无风不起浪”,尽管国内媒体无法得知里皮的真实想法,但当年薪的条件都如此真实的时候,估计里皮距离我们真的不远了。另外一个理由就是恒大方面,巨大的投入根本难不倒恒大,他们为了打造一支百年俱乐部已经投入了巨资,加上里皮确实值这么多钱,所以双方实现共赢确实有着极大的可能。

  “魔兽”拒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只为申花?

  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开始,关于德罗巴即将紧随其后的消息就没有停止过,现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还剩下一轮,而切尔西也还有一场欧冠决赛要踢,所以如果“魔兽”真的会来到中国,那么也要等到切尔西结束本赛季的赛事之后,才能真正开启谈判。 但从目前德罗巴的态度看,他可能真的会在千里之外再次成为阿内尔卡的队友。切尔西目前希望以10万英镑的周薪与德罗巴续约1年,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德罗巴的拒绝。切尔西目前仍没有放弃,他们正在试图找到新的办法来劝阻德罗巴转会到中国,并希望“魔兽”在伦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罗巴将在月底成为自由球员,而中国的球队已经为他开出了2年合同高达2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这个合同几乎是不可能被拒绝的。 本报观点:德罗巴加盟申花只差签字。相信“魔兽”不会拒绝申花开出的条件,毕竟已经年满34周岁的他,竞技状态的下滑以及体能的下降是迟早的事情,所以与其继续混迹欧洲,还不如到条件更好的中超来打拼。据悉,德罗巴现在没有公布决定,但他很有可能是怕影响切尔西备战欧冠决赛。

  普拉尼奇的新东家还是个谜

  据克罗地亚媒体称,效力于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拜仁新闻,拜仁资料)的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将与中国的一家俱乐部签署2年半的合同。欧冠决赛后,普拉尼奇将飞赴中国与这家俱乐部正式签约。虽然这家中国的俱乐部名字并没有透露出来,但克罗地亚媒体证实这是一家中超球队。 普拉尼奇与拜仁慕尼黑的工作合同将在六月底到期,届时如果顺利加盟中超将不涉及转会费。 据德国知名转会网站估算,他目前的身价是350万欧元。普拉尼奇选择离开拜仁是因他在拜仁长期只能做冷板凳,在德甲豪门这位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中场名将无用武之地。

  本报观点:无论是哪支中超球队选择了普拉尼奇,这都是一件好事,能够效力拜仁,本身就已经说明这名球员的实力,再加上他又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将铁定参加欧洲杯,这样的球员肯定会让中超得到更多的关注并保持较高的受关注度,阿内尔卡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无论球队的成绩如何,这些明星所产生的效益其实已经让他所效力的俱乐部受益匪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