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尼克斯首发PK:韦德捍卫主场 皇帝下决心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5月09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5月10日,热火和尼克斯将上演季后赛第五场的对决,此前双方战场3-1,热火暂时领先。对于尼克斯来说,上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拿下了艰难的一场胜利,这次来到客场,缺兵少将,想赢非常困难,但“win or go home”的比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热火不会希望再拖延时间,他们希望速战速决,在主场拿下对手晋级。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毕比PK钱莫斯

  戴维斯没法上场,毕比出任先发实在是没有办法,尼克斯的控卫荒使得他们的进攻没办法很好的串联起来。毕比虽然有经验,但年龄和身体条件的差距让他没办法和热火抗衡。钱莫斯季后赛的发挥不错,是除了三巨头之外热火队最可以依靠的球员。面对毕比,钱莫斯占据很大的优势,但能否利用好这些优势恐怕还要向詹姆斯和韦德请教。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