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新人:布雷切尔创历史 琼斯宇鹏表现惊艳

2012年05月09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2斯诺克世锦赛不仅是老将重生的舞台,也是众多新人上演惊艳表现的一届赛事,布雷切尔创造最年轻参赛记录,琼斯曹宇鹏则是首轮大爆冷门,新人们的出彩也为世锦赛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布雷切尔最年轻参赛者

  布雷切尔成为本届世锦赛上最为闪耀的新星,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打起,连胜麦克库奇、平奇斯、霍尔特和马克金之后,成功杀进世锦赛正赛,布雷切尔17岁零36天的年纪打进克鲁斯堡正赛,超越了亨德利在1986年创造的17岁零99天的参赛纪录,布雷切尔打破了这个尘封了26年的纪录。尽管布雷切尔首轮输给了马奎尔,但依旧是一个值得所有人记住的超新星,世界台联还为此专门发给了布雷切尔下赛季职业赛的外卡。

  曹宇鹏惊艳表现

  本赛季是曹宇鹏的首个英伦职业赛季,在赛季末的世锦赛中曹宇鹏迎来了自己最为出彩的表现,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曹宇鹏连胜马福林,哈罗德、邦德和福德几大知名选手,成功杀进了克鲁斯堡的正赛。世锦赛首轮曹宇鹏继续惊艳表现,10-6完胜海口赛冠军艾伦爆出大冷门。虽然第二轮中曹宇鹏不敌瑞恩戴,但首个职业赛季就打进世锦赛第二轮,其表现已经足够出彩。

  琼斯克鲁斯堡最大黑马

  本届世锦赛上黑马横行,但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要数琼斯。资格赛中连胜希克斯和沃尔顿后成功晋级正赛。世锦赛首轮琼斯的对手是墨菲,后者憋了一股气要在世锦赛上重新证明自己,但琼斯整场比赛打得非常顽强,最终10-8爆冷击败墨菲。随后第二轮中琼斯又是击败了希金森,晋级八强后面对卡特,两名选手战至第24局才分出胜负,琼斯11-13惜败终结黑马之旅。琼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排名赛取得32胜21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60%,赛季末排名达到了第29位,琼斯逐渐迈向顶尖选手行列。

  另外还有一些备受关注的新人在本届世锦赛上没能获得机会,本沃拉斯顿本赛季胜率达到了惊人的64%,并且在PTC第三站成功夺冠,但本届世锦赛上则是没能打进正赛,连胜威尔斯、戴维斯之后在最后一轮中不敌戴尔无缘正赛,赛季排名沃拉斯顿位居第43位。另外一位新人是利索夫斯基,本赛季在PTC球员巡回赛上表现出色,但是排名站赛成绩一般,本届世锦赛利索夫斯基资格赛首轮布尔登之后被淘汰,赛季排名利索夫斯基排在第40位,两人都是新赛季被看好能够冲击顶尖行列的选手。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