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13名大将缺战大连 实德欲抓住良机争两连胜

2012年05月10日02:3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恒大主力于昨日开赴泰国,共有13名球员随李章洙出征。这意味着,来大连参加明日联赛的是地地道道的恒大二队。在客观上,实德确实意外获利,但来连的这个恒大阵容从未在联赛中亮相,这场遭遇战也充满了未知。对于联赛成绩刚刚有所起色的实德队来说,这固然是个不错的机会,要想争取两连胜,关键还在于他们自己。实德队是否真能像之前5轮那样,继续保持高昂斗志?态度决定一切。

  李章洙带走多名主力

  虽然穆里奇日前宣称有伤在身,虽然孔卡尚在内部禁赛中,但对于恒大而言,这两名外援的作用实在太大,昨天提前开赴泰国备战亚冠决战时,李章洙将他们全都带上了。这也给外界留下了一个谜:孔卡会不会得到俱乐部“特赦”?除了两位重量级外援外,李章洙还带上了11名队员,郑智、冯潇霆、孙祥、张琳芃、赵旭日、郜林等国脚悉数在列。之前,还有实德队员对李章洙要派二队来大连一事半信半疑,昨天,仅有的一点儿怀疑已经被彻底消除。李章洙带走的,不止是首发11人。类似的情况,以前只发生在联赛最后一两轮,有些球队根本无法争取更好的成绩,但又保级无忧,所幸大胆放手,锻炼新人。在联赛中就这么做的,恒大还是第一个。

  恒大二队更是个考验

  在客观上,实德队确实因此获利,但同时,他们也不可避免地要承受一定的心理压力。如果恒大派出的是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还不至于此,毕竟,在他们的替补席上,也经常坐着国脚。现在派出的是纯粹的替补阵容,反倒将一直以低姿态示人的实德队放到了靶子上。想赢怕输,有时候也会成为不小的包袱。这也正是俱乐部所担心的,无论是在媒体面前,还是在球队内部,林乐丰都特别强调,必须对恒大予以高度重视,绝对不能有半点儿轻敌之心。尤其是在实德队刚刚完胜泰达的情况下,戒骄戒躁十分必要。连续5轮联赛,实德队都表现出了十足的拼劲儿,根据运动规律,稍有不慎,他们就会松懈下来。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麻烦就会随之而来。正常对比双方实力,主场作战的实德队肯定占优,能否一举拿下,取决于他们的态度。高级记者隋海涛

  赛事提示

  5月11日 19:30

  实德VS恒大

  直播:文体频道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