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中国象棋联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象甲中国重汽队苦战获胜利 卜凤波顶住疯狂进攻

2012年05月10日05:34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6场平局换来2分,看似波澜不惊,比赛过程中却充满了火花,如果不是卜凤波顶住了洪智最后时刻的疯狂进攻,中国重汽队或许连加赛快棋的机会都没有。

  对这场比赛,握有先手优势的湖北队可谓志在必得,然而中国重汽队出战的四位棋手却没有给他们留下多少机会,比赛开始两个小时之后,二至四台的李翰林、孟辰、才溢都已经收兵,三场平局也意味着卜特大与湖北队大将洪智的比赛将决定整场比赛的走势:分出胜负,比赛立即结束;战成平局,继续加赛快棋。

  最早结束比赛的才溢,走出赛场时不忘看一看卜凤波与洪智的对局,此时卜特大并不落下风,才溢与其他队友也做好了加赛快棋的准备,开始猜测对方会由谁出战快棋。

  然而,此后不久风云突变,卜特大一着不慎,形势立即陷入被动,杀伤力极强的洪智自然不会放过为本队锁定胜局的机会,频频发动攻势,意在迫使卜凤波签下城下之盟,黑棋这边顿时险象环生,观战的观众和其他棋手都为卜特大捏了一把汗,担心他顶不住洪智的凌厉攻势,卜特大的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要说这卜特大,虽然今年已经48岁,却丝毫不减当年之勇,用“军长”张申宏的话说就是“比狮子还要勇猛,比狐狸还要狡猾”。在局面和用时都比对手紧张的情况下,卜特大指挥各路人马展开了积极防御,在每一个重要关口都布下了重兵,扎好了口袋,让对手不敢轻举妄动,并最终成功守住平局,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

  “这个残局我以前下过,看着险了一点,其实他没什么机会。快棋你们上吧,一盘棋下了三个小时,下得我都晕了。”走出赛场,一脸疲惫的卜特大长舒一口气,队友们则在表达敬意的同时,做好了继续战斗的准备。 (记者 邱建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