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步行者VS魔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暗示将做重大调整 魔兽去留问题或将见分晓

2012年05月10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左是魔术CEO阿历克斯-马丁斯,右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在魔术队季后赛首轮被步行者队淘汰之后,魔术队正在酝酿着对球队进行重大调整。魔术队CEO阿历克斯-马丁斯透露说,魔术队高层人员都已经与霍华德谈过,但是并没有确切谈及与霍华德续约长期合同的问题,关于霍华德何去何从的问题到现在也还没有时间表,是否留住斯坦-范甘迪或总经理史密斯也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这些问题在今年休赛期都将要得到解决。

  2011-12赛季的魔术队上演着一个接一个的肥皂剧,最大的一个肥皂剧就是德怀特-霍华德的走留问题,这个问题从赛季开始之前霍华德提出要求转会一直持续到中期交易的时候为止,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霍华德的转会几波刚刚有所平息,魔术队很快就曝出霍华德要求魔术队解雇斯坦-范甘迪的消息。接下来就是霍华德因伤赛季提前报销而无法参加季后赛的比赛,魔术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

  在魔术队2011-12赛季结束的时候,魔术队高层透露说,球队现在不仅仅在酝酿更换主教练或总经理的事,而且很有可能对魔术队的现有阵容做出重大调整。“我们将会开始对我们的整个组织进行全面的评估进程。”魔术队CEO阿历克斯-马丁斯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是我们在每个赛季结束之后都要做的事,每件事情都将会得到重新评估。我们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为了赢得一个总冠军,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达成目标,只是杀入季后赛是没有达到我们的既定目标的。”谈到魔术队在2011-12赛季的历程时,魔术队CEO阿历克斯-马丁斯:“我觉得恐怕没有人想要经历这样一个我们刚刚经历的赛季。”

  魔术队现在仍然面临一种可能性,那就是霍华德下个赛季可以在魔术队打满一个赛季,然后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去与其他球队签约,如果魔术队没有提前续约或将霍华德交易出去,那魔术队将会换不回任何筹码。霍华德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康复疗养,他在此前刚刚接受了背部手术。魔术队CEO阿历克斯-马丁斯透露说,他本人、魔术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奥蒂斯-史密斯以及魔术队的一些股东都已经与霍华德谈过,但是并没有确切谈及续约长期合同的问题,关于霍华德何去何从的问题到现在也还没有时间表,是否留住斯坦-范甘迪或总经理史密斯也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这些问题在今年休赛期都将要得到解决。(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