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美女新闻官自比黑眼圈小姐 笑称买不起名表

2012年05月10日07: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中国U22国家队史上首战,他们在浙江嘉兴进行的友谊赛中,2比2战平了神秘的非洲对手马拉维队,然而从赛前到赛后,中国队的对手是谁,我们的队员是谁,网友都不太关心,反倒是一名浙江省足协的工作人员迅速走红,成为了网络上鼎鼎大名的“美女新闻官”。

  前天晚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昨天晚上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都是由浙江省足协的工作人员董怡主持的,而在昨晚,董怡还要承担现场广播的英语播报任务。由于U22国家队的关注度有限,很多媒体的摄影机都把镜头对准了这位美女新闻官。一些网站的体育频道,则把董怡的照片放在了非常显著的位置,相关的评论都达到了上万条。董怡的关注度,甚至都远远超过了和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U22国家队主教练傅博。

  85后的她早就是个微博控

  昨天不少朋友都在微博上和董怡说起这事,其中还包括了中国足球知名记者马德兴。有人和董怡开玩笑说:“现在你要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和私生活了,你彻底红了。”有网友也感叹说:“中国足球一场鸡肋比赛都能捧红一位足坛人士啊!”

  对于这样的走红,董怡自己看上去却是十分的坦然,依旧在微博上和朋友们开着玩笑,说着俏皮话。一位细心的网友发现董怡在前天晚上主持新闻发布会时带着一块可爱的卡通表后,在腾讯微博上对董怡说,“别的不说,作为新闻官,怎么可以带一块卡通表?职业女性西装上怎么可以没有徽章。”而董怡在看到后,也十分俏皮地回复网友称,“是我不职业,也买不起名表,没像样的徽章。”此后,还在微博上开起了品牌征集大会,开玩笑说自己身上的广告虚位以待。

  说到微博,董怡很早就已经是微博控,不过和大多数人喜欢在新浪微博不同,董怡更多的时候是在腾讯微博发言,因为她在那里的朋友比较多,到现在为止已经发了5000多条微博。和很多85后的小姑娘一样,董怡喜欢在微博上聊刚看了什么片子,什么样的衣服比较时尚,最喜欢跳哪些舞蹈唱哪些歌。而对于自己的定位,董怡在微博上给出的几个词非常有个性:“环保主义兼肉食者”“女屌丝”“黑眼圈小姐”……

  迅速蹿红的她谢绝记者采访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拨通了董怡的电话,想就她目前迅速蹿红的问题进行一些采访。不过,董怡在得知记者的目的后很不好意思地表示,“不好意思,领导说不能接受任何采访,必须局里批示。”无奈之下,成都商报记者只好联系了在杭州的同行,这名同行表示自己和董怡在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她平时是个很直爽的女孩,现在不接受采访也是感受到压力了吧,毕竟突然一下在网上蹿红也不是那么容易习惯的。”

  虽然董怡是个85后,但在浙江省足协已经工作了4年多。工作前董怡对足球并不太了解,工作以后,她却始终非常投入。“她一毕业就来了这边,主要是负责球员注册、省内联赛以及中超联赛等工作。当然,偶尔也会客串一下新闻官。”不过,这位同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以往董怡一般都只是担任中超联赛浙江赛区以及国字号球队在浙江比赛的新闻官,“去年曾经作为亚冠联赛浙江赛区的新闻官,专门去马来西亚进行过培训,感觉效果还不错。”这位同行介绍,董怡的优点就是在于拥有亲和力,“她现在把自己和善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特约记者 徐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