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体:法尔考主宰欧联杯 拿他换掉阿奎罗值了

01-马卡报
1/4

01-马卡报

2012年05月10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3比0,西甲内战以马德里竞技的完胜而告终,床单军团近3个赛季两度赢得欧联杯冠军。法尔考梅开二度,以打进12球的成绩卫冕最佳射手,成为了马竞能够夺冠的首功之臣,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已经成为了床单军团的新偶像,即便是阿奎罗与托雷斯的第一个赛季也没能做到他这么好。而失败者毕尔巴鄂竞技同样值得称赞,巴斯克雄狮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从始至终倡导的攻势足球赏心悦目,与马德里竞技共同完成了一场经典比赛。

  《马卡报》:“法尔考与马竞再一次赢得欧联杯冠军!哥伦比亚前锋在这个夜晚成为了马竞的英雄,就象他上赛季是波尔图的英雄一样。欧联杯决赛成为了他个人表演的舞台,上半场便打进了极其精彩的两粒进球,拥有这头‘老虎’的马竞从始至终都比毕尔巴鄂竞技更加靠近冠军奖杯,贝尔萨的球队始终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准,糟糕的运气也阻止了他们破门得分,比赛被马竞顺利纳入了自己的节奏,赢得胜利是顺理成章的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