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胜利贡献值赢家:哈登压两巨头 小飞侠落榜

1詹姆斯
1/10

1詹姆斯

2012年05月10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胜利贡献值WS(Win Shares):根据球队胜场数、球员技术统计等诸多数据分析而得,结合球队战绩以及个人在获胜中起到的作用,衡量一名球员个人能力和团队能力的指数。胜利贡献值分为两部分,进攻胜利贡献值(Offensive Win Shares)和防守胜利贡献值(Defensive Win Shares),两者相加即为一个球员的胜利贡献值。近日,美国媒体就根据胜利贡献值评选出了本赛季季后赛十大贡献值赢家,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胜利贡献值:1

  詹姆斯是目前唯一能和罗伯特森相媲美的球员,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出战37.5分钟,场均贡献27.5分、5.8篮板、5.3助攻、2.2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6%,三分球命中率为35.7%,罚球命中率为78.6%。詹姆斯的胜利效率值为1,这是目前联盟中最高的,而且进攻贡献值为0.6、防守贡献值为0.4。目前,热火三巨头全部进入榜单,这对于热火冲击总冠军无疑是巨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