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弃将怒斥梅西骂自己黑鬼 曼城核心愿返巴萨

2012年05月10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德伦特怒斥梅西种族歧视
德伦特怒斥梅西种族歧视

  在皇马引援史上,德伦特是个相当耻辱的名字。为了引进半兽人,卡尔德隆拒绝给马塔一份一线队合同,并最终使得马塔转投瓦伦西亚。如今德伦特被皇马租给了埃弗顿,马塔不但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同时也在南非世界杯中成为了冠军国脚。原本已经被遗忘的德伦特,今天突然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批评梅西了。

  在上赛季,德伦特曾以租借身份效力于赫尔古斯。在西甲联赛中,德伦特和梅西曾有过一次冲突后的对话。“我们互相之间踢过很多场比赛,我们总会产生问题。最困扰我的,是梅西总是叫我小黑(Negro)。”德伦特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说道,“当我代表赫尔古斯对阵巴萨时,我和梅西之间又发生了这种问题。在比赛前,梅西和我握手时说,你好小黑。赛后他没有再与我握手,我想他可不会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Party。”

  不过德伦特也承认,梅西未必是有意对他种族歧视,这很可能源于文化方面的理解差异。在欧洲,Negro被视为非常严重的侮辱性言论。而在南美,这是不同肤色人种之间开玩笑时常用的戏谑之词。“我明白,这种事情在南美很可能很普遍,但我仍然不愿忍受。”德伦特表态,“当我在效力皇马时,海因策和伊瓜因曾叫默罕默德-迪亚拉小黑,默罕默德-迪亚拉当时非常生气,所以他们很快就不这么叫了。”

  另一名效力于英超的西甲旧将,则明确表达了他对巴萨的思念之情。作为曼城的中场核心,亚亚-图雷表态希望重返巴萨并结束职业生涯。“我想回到巴萨,并且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爱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巴萨是我一生的俱乐部,我非常渴望重返巴萨。我也想去阿比达尔身边,他是我的兄弟,我要支持他。”亚亚-图雷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说道,“当瓜迪奥拉决定离开巴萨时,我觉得很奇怪,因为他有着多年的成功历史和无数奖杯。但我们都是人,是人就都会累。我了解比拉诺瓦,他是个非常好的人,他的足球理念类似于瓜迪奥拉,他会是一个出色的教练。”

  亚亚-图雷之所以离开巴萨,一来是因为无法从布斯克茨手中抢走主力位置,二来是对提拔小布冷对自己的瓜迪奥拉并不满意。如今瓜迪奥拉决定今夏离队,亚亚回归诺坎普也有了可能性。在曼城,亚亚被视为中场核心,他在进攻端的潜力被大幅度挖掘了出来。如果亚亚-图雷真的回归巴萨,他不需要再与布斯克茨竞争,而可以给哈维当潜在接班人。不过考虑到曼城的经济实力,巴萨很难挖回科特迪瓦人。(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