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启程赶赴南京备战中超 萨帅欲搅乱舜天庆典

2012年05月10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中超,前南地区的教头再次受宠,除江苏舜天的德拉甘外,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也聘请了前南地区教练。虽然他们之间难免一战,但在联赛大部分时间里,他们却是合作伙伴,互通情报,共同研究对手。

  今天下午,萨布利奇将率领长春亚泰兵发南京,而本周六,他与德拉甘这对曾经的合作伙伴要进行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

  主场连战贵州人和、青岛中能,萨布利奇的攻式足球面对对方的铁桶阵无从下手,收获两场平局自然心有不甘。不过,他并没有猜透这两支球队主帅的心思——高洪波和杨为健均在长春亚泰有过执教经历,他们再回长春,最不希望的就是在这里输球。因此,守住1分是他们的底线。

  如今,萨布利奇遇到德拉甘,彼此的熟知会产生一个什么结果呢?

  萨布利奇和德拉甘是一对老朋友,他们曾一同在塞浦路斯联赛打拼——当时,萨布利奇是球队的总经理,德拉甘是球队的主教练。去年,德拉甘前往中超淘金,率领江苏舜天夺得联赛第四名。今年,萨布利奇追寻德拉甘的成功足迹也来到中超,执教长春亚泰。

  时隔一年,长春亚泰再次上门挑战江苏舜天。对于德拉甘来说,这是一个轮回。对于萨布利奇来说,这是一个开始。

  一年前的5月9日,江苏舜天炒掉科奇安,火线签下德拉甘,这个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前南地区老头随即开始了他在中国的一段传奇之旅。一年内,他将江苏舜天从倒数第一的位置带到了历史最佳战绩第四名;一年内,他的球队创造了主场15胜1平的疯狂纪录;一年内,原先的保级专业户变成了最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的球队之一。

  提及德拉甘,他在中超的成功始于长春亚泰——上赛季第7轮,执教江苏舜天的处子秀,德拉甘击败的便是长春亚泰,从这以后,他将一支沦为保级的球队带到了第四名,而本赛季前9轮,江苏舜天高居积分榜次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江苏舜天与长春亚泰一役还是该俱乐部中超历史上的第100场比赛。萨布利奇为在江苏舜天百场中超庆典上搅局吗?(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