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欲报足协杯之仇 或将变阵只为临门一脚

2012年05月10日09:2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整理整理情绪,鲁能泰山又将出征。5月10日,他们就将出征津门,到客场去挑战难兄难弟天津泰达。面对积分比自己多出1分的对手,鲁能上上下下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一来可以为上赛季足协杯丢冠报仇,二来可以缓解一下鲁能目前面临的压力。

  从鲁能目前的情况看,要想拿下天津泰达这只“病老虎”也并非易事。在安塔尔和周海滨相继受伤之后,滕卡特将不得不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马兴煜和崔鹏这两名正牌后腰人选将肩负重任。随着王永珀回归一队,滕卡特或许还会对原来的战术打法进行相应的调整。一旦王永珀能有幸出现在前腰这个位置上,那么马切纳很有可能被顶在最前端。不管怎样,鲁能所有的调整都将围绕着一个目标进行——解决临门一脚太差的毛病,力争客场拿下对手!

  9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津门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为了能赢得主教练滕卡特的青睐,鲁能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得格外积极,刘金东就在拼抢中被队友撞伤了眉骨,而奥比纳的脚也被狠狠地踢了一下。幸运的是,这两人的伤势都不会影响到周五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恐怕再出现什么意外,滕卡特及时终止了训练。

  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近况也不是很好,上一轮在客场以1:4负于大连实德队之后,他们在中超赛程和亚冠赛场上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而且在三场比赛中打进了2个球,却丢了10个球。在这种现状之下,天津泰达队要么继续沉沦下去,要不就从鲁能身上重塑信心。

  为了能在主场拿下鲁能,泰达主帅库泽对阵容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除了身体有恙的李玮峰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之外,陈涛也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危急时刻,天津泰达也只能变中求胜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