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兵分两路双线作战 用主力拼亚冠替补玩中超

2012年05月10日1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上午,广州恒大队主力球员在里水基地完成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下午便在主帅李章洙的率领下奔赴曼谷,提前适应当地高温气候,备战15日与武里南联队的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队替补球员和预备队球员,则在领队秋鸣和助教金龙甲的带领下,晚上飞往大连,备战周五的中超联赛。

  厨师保镖护航亚冠

  提前奔赴泰国的球员包括李帅、郑智、孙祥、冯潇霆、张琳芃、赵源熙、赵旭日、冯俊彦、郜林、姜宁、穆里奇、孔卡和克莱奥。此前在亚冠比赛中的一号门将杨君,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而留守国内参加中超联赛。

  为了给球员最后一场关键比赛营造最好的外部氛围,恒大方面可谓是绞尽脑汁,“武装到了牙齿”。他们不仅提前一周派遣人手前往泰国了解当地气候,安排好住宿训练场地等一切事务。恒大此次专门带上了几名厨师进行后勤保障。

  此外,为了防止赛场外出现意外情况,恒大队还带上了几名保镖,以备不时之需。

  穆孔皆有上场希望

  值得关注的是,在首批出征泰国的13人球员名单中,出现了穆里奇和孔卡的名字。这意味着,两人并非毫无出场的机会和余地。

  对于肌肉拉伤的穆里奇,李章洙表示:“虽然根据医生的判断,他需要休息三周,无法参加亚冠比赛。但是我们有先例。亚冠首轮时,郑智受伤的情况比穆里奇还严重,但是通过大夫的精心治疗和他本人的努力,郑智还是参加了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李章洙说,因为有这个例子,所以通过教练组、队医和医院的会诊,包括和穆里奇个人的沟通,最终还是决定带上穆里奇。

  至于遭遇禁赛的孔卡,虽然外界一致呼吁对其解禁,但恒大俱乐部目前仍未对此表态,主帅李章洙也希望外界尽量不要炒作这个话题。他既然能够随队出征,自然暗示存在转圜的余地。记者昨日了解到,孔卡遭遇重罚并非单单因为“微博事件”那么简单,而是因为他此前已经存在长期拒绝和教练组沟通的问题。

  就算穆里奇和孔卡都无法出场,克莱奥也做好了独自战斗的准备。他说:“我们是一个团队,不仅仅是依靠外援的能力。不管谁上场,我们都要互相配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