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安东尼坚持战斗像勇士 对尼克斯充满敬意

2012年05月10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之琦
热火4-1尼克斯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安东尼拿下了35分,但是热火不仅有詹姆斯的29分,还有韦德和波什各自拿下的19分,最终客场作战的尼克斯依然败下阵来,以94-106的比分输给了热火,大比分1-4结束了季后赛。热火赢球之后与步行者会师在了第二轮。赛后热队三巨头之一韦德接受了场边采访。

  记者:热队第四场失利,今天回到主场继续作战尼克斯。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热队的重要性是怎样的?

  韦德: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两队都深知对方的打法套路。在这种情况下细节就显得尤其重要,任何地方都不能疏忽。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小心谨慎,这样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记者:获胜的关键是什么?能举两个例子吗?

  韦德:关键之一是让篮球“动起来”。还有就是确保投球准确率。

  记者:比赛结束后你们纷纷和安东尼拥抱致意,能谈谈你对他的看法吗?

  韦德:不论外界谁说了什么,我们都知道梅隆(安东尼)是现今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赢球意识非常强。尽管尼克斯今年季后赛期间好几位球员因伤不能上场,梅隆(安东尼)这个勇士一直坚持战斗,从来没有放弃过。他的队友斯塔德迈尔也是同样。我们对尼克斯队充满了敬意。

  记者:对接下来的和步行者的东部半决赛有什么看法?

  韦德:步行者队这个赛季开始以来越战越勇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将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队伍,并且是体力上更为强壮的对手。接下来的半决赛将会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严肃的艰巨的。

  记者:觉得赢得这个系列是难是易?

  韦德:一点都不容易。虽然尼克斯在季后赛里很多球员因伤无法上场,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放弃对自己的信心和赢球的信念。和他们打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记者:在这个系列过程中对自己有没有任何有疑问的时候?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吗?

  韦德:我觉得我们是越来越好了。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吸取之前的经验教训,进行相应的调整。很重要的是要控好球。心态的起伏也不会很大。

  记者:这可能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到了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是由谁投最后一球?这个又是由谁来决定的呢?

  韦德: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拥有的“困扰”。每场比赛的情况不同。有的时候是教练的决定,有的时候是我或者詹姆斯自己场上的主张。总之谁投最后一球不重要,关键要视比赛的节奏而定。

  记者:能说说你们的替补球员的重要性吗?

  韦德:替补席对我们能最终取胜是至关重要的。巴蒂尔今天进了很多重要的得分,立了大功。米勒也是能在他想投三分的时候就投三分,我们对他向来是一路绿灯的。哈斯勒姆现在成为首发阵容了,他对我们来说也是功不可没的。还是那句话,球队有多好,能走多远,是由替补席的质量而决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