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推迟复出存三重考虑 续约未定致不敢冒险

2012年05月10日10: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以“膝盖恢复情况仍不理想”为由,排除了林书豪首轮复出的可能。“队医认为林书豪现在复出为时尚早。”伍德森说,“即使打到抢七,他很可能也回不来。”表面上,尼克斯的谨慎是出于对林书豪的健康负责,但雪藏背后的原因,绝不仅仅是伤病这么简单……

  战术考量·机器没坏就别修

  NBA主帅们常说这样一句话:“机器没坏就别修。”季后赛13连败之后,尼克斯好不容易摸到了赢球的门道,伍德森断然不会轻易变阵。第四场比赛,安东尼被赋予无限开火权,全场出手29次砍下41分。小斯也终于找到了和“甜瓜”共存的方式,打出20+10的漂亮数据。一旦林书豪复出,球权如何分配的问题势必会再次浮出水面,反而破坏了球队的化学反应。对伍德森来说,这无异于自找麻烦。仅从战术上考虑,林书豪就不应该复出。

  续约未定·伍德森不敢冒险

  早就有传闻说,尼克斯迟迟不愿将伍德森“扶正”,就是要将季后赛成绩作为最终考察期。一旦尼克斯被横扫,管理层便能趁机炒掉伍德森,转而追求“禅师”杰克逊或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

  尼克斯第四场逃过横扫劫后,《纽约每日新闻报》声称球队方面已经和伍德森初步展开续约谈判,但伍德森昨日否认了这一消息。面对下课危机,德安东尼起用林书豪是死马当活马医,伍德森雪藏林书豪则是力求稳妥。林书豪不复出,尼克斯只能把失败归因于实力不济,伍德森仍有望保住饭碗;而一旦林书豪复出之后输球,伍德森恐怕难辞其咎。

  商业价值·林来疯细水长流

  林书豪的急速蹿红首先靠的是自身努力,同时也得益于纽约得天独厚的媒体环境。“林来疯”的名头就像一个梦幻般的肥皂泡,被媒体吹得越大,幻灭的风险就越高。

  对尼克斯队员来说,仅仅是“林来疯队友”的身份就隐藏着巨大的商机。所以,他们也不希望冒险复出。“我们不希望林书豪提前复出而过早结束职业生涯。”小斯说,“一切都是让他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我和林书豪私下沟通过,具体内容只有我们两个知道,我不方便透露。”安东尼说,“我只希望他照顾好自己,在尚未完全恢复之前没必要急于复出。”安东尼“不方便透露”的细节,不说大家想必也心知肚明——江上熙来攘往者为何?无非名利二字。 记者彭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