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陆大牌频与中超传绯闻 贵州人和将签拜仁中场

2012年05月10日11:0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5月,欧洲联赛将陆续结束,在欧洲杯开始前的这段日子也是欧洲球员超市相对物美价廉的时候。不久前,恒大签下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在6月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前“抢跑”,其他中超买家自然不甘落后:效力拜仁的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已确认加盟,而像汉堡前锋彼得里奇、切尔西的德罗巴以及米兰中场范博梅尔等都身处“绯闻”中。绯闻越来越多,名气越来越大,正如恒大老板许家印所说,人来了就不是谣言……

  二次转会提前着手

  本赛季开赛前,外界就预测今年中超军备竞赛将史无前例:16家俱乐部的总投入创纪录;阿内尔卡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加盟……

  然而二次转会窗口尚未打开,中超各家俱乐部再次提前挥舞支票,瞄准欧洲各大豪门合同即将到期的自由球员——二次转会恰逢欧洲各大联赛结束,中超俱乐部引进大牌球星的时机远比赛季开始前更好。

  恒大的带动作用,让广州富力等中超俱乐部都被拉进这场军备竞赛。将球队赛季目标调整为冲入前三后,富力老板张力明确要求更换外援,不惜代价引进一名世界级球星。显然,同为广东地产商的张力想和许家印掰掰手腕。

  德甲“自由板凳”受捧

  巴里奥斯加盟恒大后,拜仁中场普拉尼奇也确定在欧冠决赛后与一家中超俱乐部签约,合同为期两年半。据了解,他加盟的将是贵州人和。

  普拉尼奇一个赛季在拜仁几乎坐穿了板凳,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身,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收到了中国俱乐部长达两年半、年薪450万欧元的大合同,“他们的开价我真的没法拒绝。”随后,目前效力德甲汉堡队的10号彼得里奇也证实收到来自广州富力的邀请。同样将在6月30日成为自由身的彼得里奇去年底已淡出克罗地亚队,他也有意到中国“养老”——如果富力签下他,两年薪水不会低于800万欧元。

  德罗巴不是没可能

  据《太阳报》的报道,德罗巴已经拒绝了切尔西为他开出的为期一年、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太阳报》还披露,来自中国的球队已向德罗巴提供了一份2014年到期、薪水总额2000万英镑的合同。

  8日晚上,德罗巴的经纪人与中方代理人范士德分别从法国、北京飞抵新加坡,他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和申花投资人朱骏会面。一向高调的朱骏也在不同场合表示,德罗巴能否加盟本月就见分晓。

  据了解,德罗巴欧冠决赛后将飞赴新加坡,就加盟申花一事与朱骏面谈,能否加盟届时自有分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