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称并未说过德罗巴来申花 戴琳返沪请战德比

2012年05月10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0日上海报道)本周末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德比大战六年之后重现上海滩,本场比赛也备受外界关注。申花队在10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谈到球队的表现,领队郭光祺表示:“戴琳今晚返回上海,他也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周末的德比大战,在球队的人员方面,随着俱乐部医疗组的不断努力,大多数队员都能够正常参赛,还有两名队员的伤病,还有些问题。”

  阿内尔卡表示:“本周我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应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也很困难,就像所有比赛一样,我们会尽全力赢得本场比赛。”

  记者:据说德罗巴与申花已经无比接近,能否透露一下这方面的消息。

  阿内尔卡:上周我是说我已经知道了他的决定,我是和他聊过,我也深知他的决定。但是我没说他没决定来申花,或者决定不来申花,我觉得这个事还是他自己来告诉大家,他应该在英国自己告诉媒体他将选择的球队。我现在希望媒体不要说是我已经宣布德罗巴要加盟申花的消息。

  记者:德比战,哪场比赛的印象最深刻?

  阿内尔卡:我经历的比较多的我很难说哪个是最深的,我们都知道,在英国有曼联与利物浦,曼联与曼城,阿森纳VS热刺,这些德比大战都很难打,我不能说哪个是印象最为深刻的。

  记者:阿内尔卡,你已经当教练一段时间了,有没有适应既当教练又做球员的双重角色?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

  既当教练又做球员需要双重的精力,在当了教练之后,我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我还得考虑球队比赛的战术布置,每场比赛的球员选择,在日常训练之余还得关注队员们的思想方面。当然,这些事情也不是我一个人来做,我还有自己的助手来协助。这些事情虽然都比较那,但是我会尽全力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球员在日常训练中也都十分认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我更容易挑选比赛前参赛的球员。

  记者:比赛当天正好是冯仁亮的生日,有没有这方面的准备?

  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不过我认为是胜利将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记者:今天正好是你上任一个月的时间,如何评价一个月自己的教练工作?

  在训练方面,我知道我的队员喜欢什么,他们不喜欢一直在跑动,喜欢踢球,享受比赛本身的乐趣,我会尽量让他们多踢比赛,多享受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