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又掀新一轮砸钱潮 不管你名头多大难拒高薪

2012年05月10日11:4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记者 高炜

  昨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新加坡与英超切尔西队球星、“魔兽”德罗巴的经纪人碰面,商谈德罗巴加盟申花事宜。朱骏透露,除非切尔西最后时刻给出令德罗巴无法拒绝的合同,否则德罗巴来沪的可能性接近百分之百。

  而就在上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已砸出85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引进了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队的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本赛季欧洲联赛接近尾声以及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的临近,中超俱乐部又掀起新一轮高薪争聘大牌教练和外援的浪潮。

  恒大千万欧元年薪诱里皮

  日前,广州恒大、上海申花、贵州人和、广州富力与天津泰达等俱乐部已陆续向德罗巴、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德甲汉堡队前锋彼德里奇等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以及意大利“银狐”里皮、韩国的许丁茂等国际名帅抛出“橄榄枝”。据了解,恒大为里皮开出的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申花给德罗巴准备了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英镑的合同。

  意大利媒体称,恒大已为里皮开出了2年23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后者将携带教练团队来华执教。该团队中的助理高蒂诺刚刚与本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终止了合同,不知是否是为来华作准备。

  如果里皮入主恒大,他1150万欧元的年薪将跻身国际足坛教练收入前三甲,仅次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和曼城主帅曼奇尼。

  恒大现任主帅李章洙2010年与俱乐部签约3年,今年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年。甚至连李章洙自己都已公开表示,随时准备拎包走人。可见里皮即将入主的消息并非仅仅是传闻。

  申花千万英镑年薪待“魔兽”

  财大气粗的恒大一掷千金已不是新闻。最近该俱乐部签约的巴里奥斯,其税后年薪高达670万欧元。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恒大地产集团去年营业收入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超过100亿元。恒大每年拿出不到净利润十分之一的资金投资足球,却获得了不可估量的广告效益,这显然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今年初,申花成功引进了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其年收入高达1000万欧元,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然而,申花的大手笔还不止于此。目前,申花向“魔兽”德罗巴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薪水总额高达2000万英镑的合约。与此相比,切尔西为挽留德罗巴而提供的周薪10万英镑,就寒酸了些。

  昨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与德罗巴的经纪人碰面后说,“百分之百的话我不敢说,但申花目前已经很接近德罗巴了,除非切尔西最后时刻给出令他无法拒绝的合同。”德罗巴最终能否来华,有望在5月19日他打完欧冠联赛决赛之后见分晓。

  人和高薪令德甲前锋心痒

  据克罗地亚媒体披露,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将与一家中超俱乐部签署2年半的合同,他将在打完欧冠联赛决赛之后来华签约。按普拉尼奇自己的话说,这家中超俱乐部开出了“令人无法拒绝的薪水”。据悉,该俱乐部给他提供了450万欧元的年薪。而普拉尼奇留在德甲,年薪只有200万欧元左右。据知情人士透露,普拉尼奇的新东家是贵州人和俱乐部。

  广州富力俱乐部也不示弱。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8日在参加球队的午宴时表示,俱乐部将在二次转会期引进31岁的德甲汉堡队前锋彼德里奇,力争冲进今年中超前三甲。据了解,汉堡俱乐部前不久没有与彼德里奇续约,后者成为“自由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