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申鑫不惧申花 朱炯:要将训练当成德比

2012年05月10日11:48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 杨羡之 时隔6年之后,上海滩终于重现“德比”。两队赛季开始前热身赛上演的“全武行”,更是让本场比赛注定了“激烈”的主题。不过,上海申鑫上下在赛前表示,将会认真对待比赛但一定会杜绝冲突的重演。

  朱炯:要将训练当德比

  对于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上一场战罢富力之后,上海申鑫主帅朱炯便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他的眼中,虽然外界渲染地热闹非凡,却改变不了只是一场正常联赛的事实。“无论从历史还是成绩,申花都远在我们之上。一场比赛的输赢,就能改变这个事实?显然不是的。其实这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赢了也一样只是拿3分。”

  虽然话语中充满了轻松,但朱炯对于本场比赛却是重视。对于这一周的训练,朱炯坦言队伍不会短期内能够发生改变,但他却有意无意的在减轻球员们的心理压力。“要把每一堂训练课都当德比来对待,这样到了本周六的时候,你们就能将它当做正常比赛来打了。”这句话,是朱炯在训练课上强调最多的话语。

  队员:申花压力应该比我们大

  随着“德比”日益临近,队员们又逐渐紧张了起来。“要说不看重肯定是不可能的,毕竟这是本赛季的第一次正式交手。”队员王赟说,“虽然平时的训练和以往并没有不同,但私下我们也会讨论这个话题,大家也希望能够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作为热身赛冲突的当事人,王赟倒是认为外界没有必要将焦点对准于此。“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嘛,此后无论是俱乐部和教练都多次教育过我们,我们几个队员也已经意识到错误。”王赟说,“比赛肯定是会激烈的,但是大家只会全心投入到比赛中,不会因为上一次冲突而受到影响。而且不管是教练还是我们自己,这几天也一直在强调,忘记之前的那些不愉快并杜绝它再度出现。”

  至于对待比赛的心情,王赟则表示,申花的压力应该相对较大。“这么多年来,申花一直是上海足球的象征和旗帜,对我们来说也是像老大哥一样去学习。这场比赛,两队肯定都会有压力,但我们会相对少点,毕竟,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