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仅享受一晚上胜利 明天准备对阵步行者

2012年05月10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4-1尼克斯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没有实现对于尼克斯的横扫,但是热火还是在五场之内就解决了战斗,以106-94击败了尼克斯之后,他们也挺进到了东部半决赛,接下来将会和步行者展开对决。

  对于迈阿密热火来说,不管是身后的尼克斯还是眼前的步行者,这都不是他们的目标,他们想要达到的位置是总决赛,并且最终拿下总冠军,只有这样才能够满足别人对他们苛刻的要求,因为他们是三巨头领军的球队。

  “今天晚上我们会用来享受胜利,到了明天我们就要继续工作了,我们要为步行者做好准备。”詹姆斯说。

  主教练斯波斯特拉也认同詹姆斯的这个观点,他这样说:“我不认为战胜尼克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是一个很艰苦的系列赛,能够继续前行感觉非常好,未来的比赛只会更加艰苦。”

  虽然大比分是4比1晋级,但是韦德也认为这个系列赛并没有这个比分显示的那么容易,至少热火球员口头上都是这样说的,比如韦德。“在这样的系列赛中能够脱颖而出,我觉得非常的骄傲,虽然这只打了5场,但是却真的是一个非常艰苦的系列赛。”闪电侠这样说。

  “我觉得这种经历能够帮助我们,尼克斯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对手。”韦德继续说,他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19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和2次抢断。

  在双方第四场比赛中,热火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尼克斯追回,最终韦德错失绝杀,没有实现横扫。今天热火队没有让这一幕重演,他们三巨头一起发挥将分差拉开,胜利变得没有太多的悬念。

  这就是第三节后半段发生的事情,原来只领先9分的热火队打出一波11-2的高潮,波什贡献了其中的4分,詹姆斯贡献了5分,韦德也贡献了2分。

  “这非常的关键,在第四场我们就曾经领先十一二分,但是我们没有将分差拉开到十五六分,然后就被他们追了回来。所以今天晚上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我们就变得非常小心。”詹姆斯说。在这波高潮之后热火领先达到了18分,此后就基本上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