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灰熊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索尔23+7+4力压格里芬 灰熊胜快船总分2-3

2012年05月10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小加索尔咆哮吓退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NBA季后赛首轮第五战的厮杀当中,经过全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灰熊以92-80击败快船扳回一局,总比分变成2-3。双方的第六战将会移师到洛杉矶进行。

  灰熊球星小加索尔拿到23分7篮板4助攻1盖帽、兰多夫19分10篮板、盖伊14分5篮板、康利9分6助攻。快船球星格里芬在第三节的时候膝盖受伤,但依然坚持带伤打球,最终拿到15分11篮板3抢断;保罗19分6篮板4助攻4抢断、小莫20分、弗耶11分。

  灰熊22-5攻击波轰爆快船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进入到对攻战当中,小加索尔先为灰熊进球,但是弗耶和巴特勒合力打出8-2的进攻为快船取得领先。随后灰熊的阿伦和小加索尔分别进球将比分扳平,快船的格里芬和巴特勒也各自得分,两队接下来杀得不可开交。灰熊在本节后半段发威,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发飙合力打出22-5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在首节以36-22领先快船。格里芬在还有1分56秒时被踩到脚受伤,不过看起来并不是非常严重。兰多夫单节15分,小加索尔12分。

  拉锯大战灰熊维持分差

  次节开始后灰熊的势头依然不减,庞德克斯特和盖伊两人发飙接连得分,率领灰熊打出10-5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小莫打进一球后格里芬连续得分,布莱德索也有所进球,快船发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康利和小加索尔分别进球,灰熊再度取得15分的领先。快船连续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将分差缩小,灰熊也靠罚球拿到2分。上半场战罢灰熊以57-42领先快船。

  格里芬受轻伤保罗单节12分

  下半场开始后兰多夫强打格里芬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尽管保罗为快船投进一球,但阿伦也同样拿到2分。格里芬扣篮得分之后,弗耶3次罚球全中,快船将分差稍微缩小。灰熊的盖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分别得分,随后梅奥也接连得分,灰熊打出10-0的进攻,在还有3分1秒时取得24分的领先。在还有4分18秒的时候保罗和巴特勒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两人都吃到技术犯规,而在还有3分4秒时小莫抢球时踢到小加索尔又吃技术犯规。小莫三分命中,保罗也接连得分,快船打出14-2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以65-77落后灰熊。还有1分31秒时格里芬上篮被拉下来撞伤膝盖,但仍带伤继续出场。保罗单节12分。

  快船末节追击无果负灰熊

  末节开始后斯佩茨先为灰熊进球,不过小莫和保罗两人合力打出10-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康利和盖伊分别进球为灰熊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小莫和弗耶分别进球重新将分差缩小,然而兰多夫罚中一球之后,盖伊也打进一球,灰熊在还有19秒时取得9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灰熊以92-80击败快船。

  快船首发:保罗、弗耶、乔丹、格里芬、巴特勒

  灰熊首发:康利、阿伦、小加索尔、盖伊、兰多夫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