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凯尔特人76人失赛点 步行者4-1胜魔术晋级

2012年05月10日13:37
来源:西安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四场NBA季后赛中,领先的球队都拥有3∶1的领先优势,但最终湖人、凯尔特人和76人“三人”都没能完成绝杀,惨烈的首轮拼杀还在继续。

  最遗憾

  唯独魔术没能救“赛点”

  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四场对决中,步行者以105∶87战胜魔术,以4∶1的总比分成为首支晋级东部半决赛的球队。其他三场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球队都成功挽救了赛点,湖人、凯尔特人和76人“三人”均被对手拖住了脚步,目前这三队在大比分上以3∶2领先。

  由于主力中锋霍华德的缺阵,在步行者和魔术的对阵中,魔术在整体实力上明显处于下风,在步行者的主场,他们没能创造奇迹,以将近20分的分差输给步行者,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步行者则继2005年之后首次闯入季后赛次轮。

  在NBA历史上,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只有八支球队,而昨天同日挽救赛点的掘金、老鹰和公牛则都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九支完成逆转的球队。

  公牛队在罗斯和诺阿连续受伤的情况下,几乎被宣判了“死刑”,但在和76人进行的第五场比赛中,洛尔·邓发挥出色,凭借他全场24分的良好表现,公牛以77∶69止住颓势。而在洛杉矶,尽管科比得到了43分,但在米勒和麦基的带领下,掘金完成绝地反击,以102∶99力克湖人。同样扳回一城的还有老鹰队,他们在主场87∶86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霍福德为老鹰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

  最悲剧

  强悍科比再遇“里程悲”

  伴随着科比一次次改写纪录的似乎都是输球,昨天这样的“魔咒”还在继续。

  昨天的比赛中科比一共罚进了10球,这样他季后赛总罚球命中数达到1271个,仅次于乔丹的1463个,排在NBA历史第二位。但这样的纪录之夜对科比来说依旧是一个悲剧,尽管赛后科比表示输球不是世界末日,但另一个事实是他们想晋级季后赛第二轮需要再打一场比赛。

  这的确本是属于科比的夜晚,他全场比赛独得43分,不但完成了自己季后赛第12次得分“40+”,同时也追平了前队友奥尼尔创下的球队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中贡献43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是NBA三年来第一次有球员交出这样的答卷,即便是过去10年全联盟也只有两人做到过,就是科比(3次)和骑士时代的勒布朗·詹姆斯(4次)。可这样疯狂的表现并没能帮助湖人赢得胜利,他们不得不耗费更多的精力在首轮比赛,但多打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在体能上的消耗是巨大的,毕竟如果他们晋级下一轮,需要面对的是青春无敌的雷霆队。

  最无奈

  尼克斯本赛季恐难见“林疯狂”

  另一支希望挽救赛点的是尼克斯,他们将在今天挑战热火。不过尽管也被逼入了1∶3落后的绝境,但纽约人并不打算冒险派上大伤初愈的林书豪。

  “经与队医和林书豪协商,他(林书豪)将不会在此次系列赛中出赛,”球队代理主教练伍德森昨日在指导完本队训练后说,“他还没准备好。”

  事实上,在老将戴维斯受伤后,球队非常需要林书豪出现在球队的控卫位置上,但在连续观察和测试了林书豪最近两天的训练状况后,球队队医和主帅还是认为林书豪在身体上尚未做足复出准备。而队友安东尼和小斯也认为今天的比赛不是林书豪归队的最佳时刻,在他们看来,对于今夏将成为受限自由人的林书豪来说,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下赛季,要比急着复出更重要。 记者 常宇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