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战吸引特殊观众 上海男篮集体助阵回馈申花

2012年05月10日16:4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周六,申花将与申鑫展开德比大战,而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将会出现一群特殊的球迷:上海男篮全体队员将会集体到场助阵。“我们来支持申花,也算是一种回报,之前申花队的王大雷、邱盛炯等球员,都去源深看过大鲨鱼的比赛,这次我们也是礼尚往来。”上海队副总钱安柯昨晚如此表示。

  话说“足篮不分家”,近几年,作为国内最受球迷关注的两项职业联赛,CBA和中超的“互动”也越来越多。上赛季,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曾去现场看国安队比赛,之后国安队的毛剑卿、杨智等队员也投桃报李,到现场看了北京队的CBA半决赛,并且在赛后还送给马布里一个签名足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男篮夺冠之后,主帅闵鹿蕾还率全队现场观看了国安队与东京FC的亚冠联赛,北京男篮与北京国安队之间的“惺惺相惜”,也在圈内传为佳话。

  其实上海的足球和篮球圈也有交集。去年12月14日,邱盛炯和妻子一起去源深看了上海队同新疆队的比赛,而今年2月29日,王大雷夫妇也一起看了上海队与山西队的季后赛。此外,王大雷与上海队的刘子秋、佛山队的李克等人,私下里关系也很不错,双方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并且探讨过合作搞慈善活动等话题。上海男篮也早就有了到虹口为申花助威的想法,之前受足坛反赌打黑等事情的影响,一直没能成行,如今全队选择了德比大战为申花助威。

  钱安柯透露说,届时除了主帅帕纳吉奥有事不能来之外,大鲨鱼全队都会集体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申花和大鲨鱼都是上海这座城市的亮丽名片,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够有良好互动,共同为上海球迷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