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盼纳什今夏加盟纽约 林书豪首发地位恐难保

2012年05月10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纳什或加盟威胁林书豪位置


  北京时间5月10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今天输掉了与热火的第5战,季后赛遭对手1-4淘汰。小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渴望自己的前队友、曾当选过联盟MVP的纳什在今年夏天加盟纽约。

  “所有人都知道史蒂夫热爱纽约,而纽约也喜爱史蒂夫。我爱他,如果下赛季我们能拥有他,那感觉将会非常棒。”小斯如是对记者说。

  林书豪是尼克斯本赛季的首发控卫,因为膝伤,他错过了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的所有比赛。戴维斯在这段时间里客串首发控卫,但他在季后赛中不幸受伤,为此将休息12个月,这很可能会导致他选择退役。

  毋庸置疑,纳什是小斯最想搭档的组织后卫,尽管林书豪和他的配合还算不错。37岁的纳什本赛季出战了62场常规赛,交出了12.5分10.7次助攻3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53.2%。虽然年事已高,但纳什仍然是全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一。

  当年在太阳打球时,小斯和纳什的配合一度风生水起,后者出神入化的传球令小霸王受益匪浅,且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毫无疑问,如果纳什今年夏天真的加盟尼克斯,那小斯将会成为最大的获益者。

  之前有很多专家认为,如果纳什选择加盟尼克斯,那他将会取代林书豪成为首发控卫,而后者将沦为替补。有趣的是,林书豪今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他的商业价值,尼克斯肯定不会放走林书豪。但问题是,如果纳什加盟纽约,那林书豪会愿意打替补吗?

  业界普遍认为,如果恩师德安东尼还执教尼克斯的话,那纳什今夏加盟纽约的机会很大。如今迈克-伍德森有望留下,纳什是否愿意联手安东尼和小斯,目前还无从得知。但之前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如果太阳今年夏天不全力补强阵容,那他将会考虑离开太阳。

  据纳什身边的人透露,纳什很可能会考虑加盟一支有能力夺冠的强队,热火便是潜在的候选球队。“他为什么要那样考虑(加盟热火),难道我们这情况很糟吗?”小斯笑着说道。

  除了尼克斯外,开拓者也有希望得到纳什,因为波特兰是距离纳什家乡温哥华最近的城市。纳什在温哥华有很多生意,所以他如果为开拓者打球,那方便照顾自己的生意。如今小斯向他公开示好,纳什会给前队友面子么?(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