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今夏或被纽约交易 钱德勒:进攻模式要调整

2012年05月10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小斯今夏或被交易
小斯今夏或被交易

  据ESPN消息,尼克斯队首轮出局,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心情自然很糟糕,今天的比赛,他饱受犯规困扰——六犯离场,最后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比老控卫麦克-毕比还少了2分。这次系列赛上,他或许不是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但绝对是最脑残的球员,第二场比赛之后手击玻璃橱窗而受伤,缺席了第三场比赛,尼克斯队阵脚大乱,最终难逃首轮出局的命运,小斯今夏的命运也随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手伤还在困扰小斯吗?他表示:“我觉得OK,我的伤口被触动过几次,但是没有问题。”尼克斯队再度倒在首轮,首发大前锋的未来也充满了悬念。休战期到来的时候,尼克斯队会首先处理主帅麦克-伍德森的合约问题,在他正式签约之前,任何事情都不是有保证的。尼克斯队的第二问题,或许就是小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兼容问题了。

  系列赛5场比赛,小斯和安东尼只有一场双双爆发,也就是第四场,尼克斯队也获得了胜利。但是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两人显得格格不入。数据说明一切问题,当两人一起打球的时候,尼克斯队的常规赛成绩是32胜41负,季后赛成绩则是1胜7负。当小斯缺席的时候,安东尼获得更多的进攻空间,投篮效率显著提升;而安东尼不在的时候,小斯更能融入团队的快速进攻。

  最近,记者们再度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提出给小斯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可以和安东尼“共存”。他说:“那是毫无疑问的,我们能一起打球,关键看主帅怎么来安排了。”伍德森的“安排”或许正好相反,在小斯和林书豪一同缺席的时候,尼克斯队围绕安东尼打球,安东尼自己打得很惬意,球队也是连战连捷,胜多负少。

  泰森-钱德勒也在暗示,休战期尼克斯队需要做出改变,调整进攻的模式。他说:“我认为,我们必须找到进攻的协调,让大家都能触到球才行。他们(小斯和安东尼)都要能够得球进攻,但是我们还要让其他人融入进来,去终结每次进攻。那靠的是团队的努力,不能靠单打独斗,因为靠个人英雄的球队走不了多远。”

  二月份的时候,安东尼和小斯都缺席,林书豪和钱德勒的内外线组合一度打得风声水起。林书豪很大希望会和尼克斯续约,他能帮助尼克斯队击溃像热火队这样的东部强队吗?热火队不会自动变弱,所以尼克斯队必须进步才行。安东尼对此表示有信心:“未来的时间,我们可以和东部顶级强队对抗,我认为球队的实力可以排在东部第三和第四,但是我们还在进步。”为此,尼克斯队要在这个夏天解决一系列问题先。(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