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回应被挖角传言 鲁能不会花大价钱买外援

2012年05月10日2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傍晚,山东鲁能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前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滕卡特强调交战双方实力相近,明天与泰达一战,运气可能是左右胜负的重要因素。同时,他也回应了关于二次转会被挖角的传言。

  按照计划,鲁能的训练被安排在泰达之后,18点15分左右,球队进入泰达大球场,记者在现场看到鲁能阵中缺少了安塔尔和周海滨两员大将。当被问到这件事时,滕卡特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损失了两名重要的球员,这对于队员自己和队伍来说都是很大的损失,但是我想我们足够强大去打这场比赛,因此我依然在这里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鲁津之间一直是一对胶着的对手,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两次交手互有胜负,最终会师足协杯决赛的也是这两支球队,然而本赛季,两队似乎都遭遇了一些问题。对此,滕卡特说:“我们的队伍目前状况不是很好,而且我们的情况都很明显,这每个人都能看出来,没必要说太多。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没必要担心太多。”虽然距离二次转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传出了鲁能会被挖角的传言,对此,滕卡特说:“同样的,我在其他俱乐部当中也看到非常好的球员,我也想把他们挖过来。”

  谈到明天的比赛,滕卡特说:“明天应该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如果哪个队更幸运一点的话,哪个队也许就可以拿到3分,两队的差距应该不会太大。当我们在赛季初做计划的时候,已经预计到会遇到一些困难,这也是俱乐部没有要求我拿到冠军的原因,但是我们俱乐部确实要求要把足校的年轻球员带到一队,培养起来。”

  从滕卡特的话里不难听出,他现在的心思并不完全在眼前,“我们主要考虑这个队伍,而不是只看今天,最重要的还是看待未来。使用年轻球员,他们的状态上可能不是很好,和他们的经验有一些关系,他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逐步获得经验。可能年轻球员会犯一些错误,但需要犯一些错误才能够不断学习。鲁能的未来就是足校的年轻球员,需要依靠他们组建我们的队伍,这对中国足球也是一种贡献。当然,俱乐部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在人才培养上已经有所成就,但是会继续走下去,坚持这一点。”

  赛季初鲁能俱乐部制定了前三的目标,但是用年轻队员,显然很难完成这个目标。对此,滕卡特说:“现在剩下的比赛还很多,我们还可以去控制一些比赛。我们这个赛季一开始打得不是很顺利,但是其中有很多原因。现在主要是看今后的比赛,应该是到了鲁能队展现鲁能足球的时候了。回顾上周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赢球,其实我们是可以进入到前4的。至于使用年轻球员,如果继续坚持下去,应该会给人以期待。我们现在是在为俱乐部做一些事情,不能摇摆不定。中国足球联赛,外援配备上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些球队可以花1500万欧元大价钱买球员,但是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是为了鲁能队的未来,我们还是继续坚持这条道路。”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