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欧洲杯27人:拜仁双星领衔 肾斗士落选

2012年05月10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比利奇宣布欧洲杯后卸任
比利奇宣布欧洲杯后卸任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克罗地亚国家队由主教练比利奇公布了一份参加2012年欧洲杯27人的临时大名单。热刺中场双星莫德里奇和克拉尼察,携手拜仁名将奥利奇等克罗地亚知名球员悉数入选。

  在克罗地亚的27人临时名单中,长相酷似克鲁伊夫的热刺核心莫德里奇、前阿森纳断腿边锋爱德华多、即将离开拜仁的老将奥利奇以及塞维利亚攻击手拉基蒂奇等克罗地亚足球在欧洲的代表人物都悉数入选。在英格兰赛场上表现神勇,刚刚摘得英超4月最佳球员的埃弗顿前锋耶拉维奇也榜上有名。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著名的“肾斗士”克拉什尼奇和汉堡前锋彼特里奇都落选此次大名单。根据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安排,此次入选的27人中,还将有四人离开。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此次初步名单的同时,曾经带领克罗地亚在2008年欧洲杯踢出血性的比利奇还宣布,他将在本届欧洲杯之后离任。

  “这将是我执教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次国际大赛了。我希望做到最好,现在我会将全部心思投入到欧洲杯上。在那之后,我将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铁杆球迷。”比利奇提前宣布了自己的辞职报告。2008年欧洲杯,比利奇率领的格子军团发挥神勇,小组赛中,他们2-1击败了后来的亚军德国队,并且一路杀入八强,最后在点球大战中遗憾不敌土耳其。

  而在2012年欧洲杯,克罗地亚与卫冕冠军西班牙、前世界冠军意大利,以及拥有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执教的爱尔兰同分在一个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附:克罗地亚27人临时名单

  门将:普莱蒂科萨(罗斯托夫FC)、苏巴什奇(摩纳哥)、凯拉瓦(萨格勒布迪纳摩)、布拉泽维奇(哈伊杜克);

  后卫:科尔卢卡(租借至勒沃库森)、西穆尼奇(萨格勒布迪纳摩)、西尔登费尔德(法兰克福)、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维尔萨里科(萨格勒布迪纳摩)、维达(萨格勒布迪纳摩)、普拉尼奇(拜仁慕尼黑)、洛夫伦(里昂)、布尔亚特(以色列海法马卡比)、斯特里尼奇(德尼普罗);

  中场:莫德里奇(热刺)、武克捷维奇(基辅迪纳摩)、杜伊莫维奇(莫斯科迪纳摩)、佩里西奇(多特蒙德)、拉基蒂奇(塞维利亚)、克拉尼察(托特纳姆热刺)、巴德利(萨格勒布迪纳摩);

  前锋:爱德华多(顿涅茨克矿工)、曼祖基奇(沃尔夫斯堡)、耶拉维奇(埃弗顿)、奥利奇(拜仁)、卡利尼奇(德尼普罗)、伊利切维奇(汉堡)。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