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穗战前瞻:恒大二队北上出击 实德欲趁势连胜

2012年05月11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9时,中超联赛第十轮将揭开大幕,八冠王大连实德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在亚冠末轮的生死之役中笑到最后,恒大队的主力队员们已随李章洙提前奔赴泰国备战,所以本次前往大连参加中超第十轮赛事的恒大队,是一支实至名归的恒大二队。这样一来,实德队迎来了获取连胜的绝佳契机。

  众所周知的是,在惨遭韩国的全北现代逆转之后,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的晋级形势一时间变得甚是艰难,其必须在末轮击败泰国的武里南联,才能够确保自己拿到一张亚冠十六强的入场券。所以在这样情况下,广州恒大俱乐部采取了“保亚冠弃中超”的策略,由李章洙率全部主力队员提前奔赴泰国备战,而派遣替补队员前往大连参加中超第十轮的比赛。

  其中克莱奥、穆里奇、孔卡、郜林、郑智、冯潇霆、孙祥、张琳芃、赵源熙以及赵旭日等绝对主力,全部随李章洙提前奔赴泰国。另外像姜宁、冯俊彦这样的主力替补,亦随李章洙提前来到了泰国备战。而必须指出的是,上述随李章洙提前奔赴泰国备战的队员,是支撑着恒大队的中流砥柱,其中恒大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的进球,88%源自于上述诸将。

  可以说,恒大队在客场对阵实德队时,将面临“要帅无帅、要将无将”的局面。而在这支恒大二队阵中,唯有杨君、保隆、秦升、吴坪枫、李建华、李岩称得上“老兵”,而恒大队在攻防两端的受损情况,亦由此可见一斑。不过对于恒大队的小将们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们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例如李建滨、彭欣力、高志林、买买提艾力等,皆称得上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小将。

  反观主队实德队,由于其刚刚在上一轮大胜天津泰达,所以其斗志很是正旺。另外实德队人员配备亦较恒大二队更具有战斗力,特别是在外援层面上,实德队洋枪詹姆斯、马丁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单单从进攻端来看,实德队的火力更猛。而从防守层面来看,实德队的后防体系固然称不上中超一流,但是面对恒大二队没有三叉戟、郜林、姜宁等悍将的攻击群,显然还是有些底气的。

  所以对于实德队而言,这将是一场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较量。另外能够在对阵恒大队时,赶上这般天赐良机实属罕见,文加达必将剑指三分,这样一来,进攻极有可能将成为实德队在本轮赛事的主旋律。而一旦实德队真的能够幸运的擒下恒大二队,那么便将获取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同时亦将终结恒大队的四连胜。(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