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天津随行仅20战将 队员:盼裁判公正些

2012年05月11日07:5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天津5月10日讯(记者 胡建明) 11日晚7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目前,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10,而鲁能泰山则排名第12,作为上赛季足协杯的冠亚军,这两支球队同时沦落,眼下这对难兄难弟在联赛中碰面,都想踩着对手的肩膀,把名次向前提一提。

  10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乘坐高铁抵达天津塘沽。在这次征战津门的队伍中,鲁能又多了几张“新面孔”,不仅刚刚伤愈复出的崔鹏和刚刚回归一队的王永珀名列其中,小将吾提库尔也随队出征,整个队伍共有20名队员。看得出来,在安塔尔和周海滨相继受伤之后,鲁能主帅滕卡特希望通过比赛考察更多的队员。“我们现在的阵容还是足够强大,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能获得一个好的成绩。”鲁能主帅滕卡特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说。

  与鲁能一样,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也是深受伤病困扰。据了解,他们的后防中坚李玮锋因为头晕的症状没有好转,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而另一名中场核心陈涛则因为大腿拉伤,已经确定无法出场。这两员大将的缺席,势必会影响到天津泰达队的整体实力。鲁能主帅滕卡特说,目前这两支球队的实力不相上下,“比赛的时候,谁的运气好一些,谁就有可能获得3分。”

  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要想赢下这场比赛的确需要些运气。在鲁能本赛季已经打完的四个客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取得了1胜2负1平的战绩,这其中,两场失利都是因为裁判因素输掉了比赛。“我们的运气的确是太差了,如果那两场比赛能打成平局,我们现在的情况也要好很多。”鲁能一位队员私下表示,“希望我们这场比赛的运气能更好一些,我们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裁判能公正、公平地执法就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