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核豪言曼城要变宇宙队 王牌:英超冠军是开始

2012年05月11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亚亚-图雷豪言曼城要成宇宙队
亚亚-图雷豪言曼城要成宇宙队

  “宇宙队”或许是对一只球队的最高褒奖,而当今足坛的“宇宙队”无疑是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于过去的四年时间里赢下了13个锦标,包括3次西甲、2次欧冠、2次世俱杯、2次欧洲超级杯、1次国王杯和3次西班牙超级杯,其中2009年的六冠王更是史无前例。但是随着瓜迪奥拉的离去,巴萨能否延续辉煌成为问号,其“宇宙队”的地位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其中就包括曼城。更多英超新闻>>

  上轮联赛,曼城凭借球队核心亚亚-图雷的单骑救主,2比0力克纽卡斯尔,扫清了夺冠道路上的最后一道难关,只要在本周末战胜保级球队QPR,蓝月亮就非常有可能拿到44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头衔。不过在图雷眼中还有更宏伟的目标,那就是让曼城成为下一支“宇宙队”。在接受BBC采访时,亚亚-图雷豪言:“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将我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帮助俱乐部前进,成为世界上最强的足球俱乐部。现在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为了创造历史,我们需要像上个赛季那样赢得一些锦标。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每一天都在进步,对胜利充满渴求。”

  对于离开“宇宙队”巴塞罗那,加盟英超新贵曼城的决定,图雷表示一点都不后悔:“在巴塞罗那,我充其量只是个好球员,但在曼城,我是球队的重要成员。很早之前我就说过,我想前往一家俱乐部,然后书写历史,所以我来到曼城。作为一个球员,你总是希望自己被球迷爱戴,被视为球队最重要的一份子。现在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有经验,是英超最佳球队之一。”

  刚刚荣膺曼城赛季最佳球员的阿奎罗也表示,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只是个开头,曼城将在此后的时间内统治世界足坛。阿奎罗对《太阳报》说道:“我想要赢下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以及之后若干年的各项锦标,这个赛季只是一个开头,曼城在今后还要赢得更多的冠军。”

  去年夏天,曼城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3500万英镑从马德里竞技挖来阿奎罗,这名23岁的阿根廷前锋以闪电般的速度适应了英超,在自己的前5场比赛中就为曼城贡献8个进球。“我很快就适应了球队打法和英超的节奏,这要归功于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以及球迷的支持,”阿奎罗表示,“我总是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从来没有保留,有些时候我必须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是我乐于这么做,因为这对球队有帮助。团队进球总是很重要,我打进的每一个球我都很喜欢。”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