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媒体:虹口爆满才是真德比

2012年05月11日09: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五星体育评论员 王政

  申花和申鑫周末会在中超赛场迎来久违了的申城德比。其实所谓的德比对抗无非是吸引球迷眼球的一个说法。毕竟今年只是申鑫落户上海后的第一个赛季,虽说队中大部分教练和球员都是来自于上海,但毕竟申鑫在上海的影响力远不及上海的老牌劲旅上海申花。

  当然这个赛季是申鑫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三个赛季,也是让球迷眼前最为一亮的一个赛季。联赛9场战罢3胜1平5负暂时位居第八位,这个名次高于上海申花。如果不是和青岛一战发生了冲突导致三名重要队员被不同程度停赛,可能成绩还要更好。而且从5场失利的比赛来看,输恒大赢得全国球迷尊重,输青岛和国安是遭遇不公正判罚,至于输舜天和亚泰都是在最后时刻出现的失误,比赛本身并不落于下风。整体来看,今年的上海申鑫在年轻主教练朱炯的带领之下正在飞速地进步着。

  申鑫的球队构成没有太大笔的投入,这个固然和俱乐部的投入有关系,但更体现出俱乐部稳定发展的思路,朱炯加盟球队一签就是8年,无论成绩如何,俱乐部高层始终是他坚强的后盾,从升入中超以来,申鑫每个赛季都有一定数量的内援引进,包括从东亚购入王佳玉和姜至鹏,另外门将刘殿座也是当年国少队一员,年轻人中的佼佼者。这个赛季更是引进了王云,极大增强了中场实力。至于外援,朱炯的策略一直以来都是只买对的不看贵的。球队缺少什么样的队员就去引进什么样的外援。4比0在客场大胜河南一战,就让所有球迷感慨原来在这个烧钱的中超还有这么一家讲究实惠的俱乐部。

  相比于申鑫,申城的老大哥申花在今年是下了血本了,阿内尔卡这一个人的引进费用就够同城小兄弟申鑫花上一阵子了。但是打了5轮只有一胜后,原本的法国籍主帅蒂加纳下课,而让人惊讶的是完全没有教练经验的阿内尔卡加入了教练组承担起球员兼教练的职责。这场申花对申鑫的比赛,也将是中超最年轻的本土教练对最年轻的外籍教练的一场对决。

  其实,撇开同城的因素,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只是交战的双方一匹是在上升中的黑马申鑫而另一头则是期待能够翻身的猛虎。对上海球迷而言,我相信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场精彩的对决,看到一股新鲜上海力量对抗申花的比赛。

  同时,期待同城德比的到来和存在能够为上海的球场吸引更多的现场观众。发自内心地希望有一天虹口足球场或者金山体育场都能像工体像天河那样爆满,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才拥有真正的同城德比!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