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28+14+5皮尔斯罚球制胜 凯尔特人4-2晋级

2012年05月11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凯尔特人总分4-2淘汰老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NBA首轮第六战的厮杀当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老鹰,在第四节的激烈厮杀当中,绿衫军的加内特命中关键球,而最后时刻皮尔斯罚球制胜,绿衫军最终以83-80击败老鹰,带着4-2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将会在第二轮对阵刚刚完成黑八奇迹的76人。

  凯尔特人球星皮尔斯拿到18分5篮板7助攻,他在本场比赛命中1记三分球,将个人季后赛生涯总三分球命中数提升到190个,追平拉希德-华莱士,在NBA历史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榜上位居11位;加内特28分14篮板2助攻3抢断5盖帽,朗多14分8助攻,阿伦替补出战拿到7分5篮板。老鹰前锋马尔文-威廉姆斯拿到16分8篮板,约什-史密斯18分9篮板4助攻2抢断,霍福德15分9篮板4助攻,约翰逊17分。

  拉锯大战马尔文斗皮尔斯

  比赛一开始马尔文就连进两球老鹰取得5-0的开局,加内特2+1得手后,巴斯也跳投命中,绿衫军将比分扳平。随后老鹰在约什的进攻下开始得分,不过巴斯、朗多和布拉德利也都帮助绿军反超。老鹰在霍福德、约翰逊和马尔文的带领下打出9-2的进攻取得领先,皮尔斯三分命中之后,阿伦两罚全中,绿衫军再度反超。麦蒂拉杆上篮拿到2分,辛里奇压哨进球,老鹰首节以23-20领先绿衫军。马尔文单节8分,皮尔斯7分。

  加内特单节11分绿军反超

  次节开始后麦蒂先进一球,随后马尔文三分命中,老鹰取得8分的领先。然而接下来长达6分多钟的时间里老鹰只靠辛里奇的2+1得手拿到3分,凯尔特人的进攻则完全打开,加内特连续进球,皮尔斯和朗多也接连发飙疯狂刷分,凯尔特人直接轰出一波21-3的超级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约什的连续进球为老鹰打破得分荒,不过朗多和加内特也有得分。最后2分钟时间里老鹰打出6-2的进攻,但他们仍以41-47落后凯尔特人。加内特单节拿到11分6篮板,朗多11分。

  鹰王单节10分率队反击

  下半场开始后加内特先为绿衫军投进一球,约翰逊还以颜色,但布拉德利也再度拿到2分。随后约翰逊打进一球,蒂格和马尔文分别三分命中,老鹰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加内特连投带罚继续得分为绿衫军稳住局面,马尔文为老鹰拿到2分,不过随后绿衫军多点开花打出7-2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关键时刻约翰逊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老鹰将分差缩小,朗多最后时刻压哨球命中,绿军以67-63领先老鹰。本节约翰逊单节拿到10分。

  加内特命中关键球射杀老鹰

  末节开始后霍福德先投进一球,但加内特连投带罚拿到4分,约什在场边被莫名地吃到一个技术犯规,阿伦罚球命中后加内特再度进球,绿军打出7-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然而霍福德率领老鹰直接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还有2分23秒时老鹰反超3分。皮尔斯打进一球,还有30.4秒时加内特命中一球绿衫军重新取得领先。约什在还有9.9秒时出手不中,阿伦还有9.3秒时两罚一中,绿衫军领先2分。然而关键时刻霍福德两罚一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皮尔斯最后时刻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83-80击败老鹰。

  老鹰首发:约翰逊、蒂格、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布拉德利、加内特、皮尔斯、巴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