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末轮对手悬赏百万求保级 携曼联二队造悬念

2012年05月11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巡游者悬赏主帅100万求保级
巡游者悬赏主帅100万求保级

  北京时间5月13日22点,2011/12赛季英超最后一轮的10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其中的焦点战当属曼城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前者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拿到俱乐部44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而后者为了保级也要力争拿分,因此无论对于哪方来说,这都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更多英超新闻>>

  目前,狼队和布莱克本已经提前降级,最后一支降级球队将从积分分别为38分、37分和35分的阿斯顿维拉、巡游者以及博尔顿当中产生,不过由于阿斯顿维拉在净胜球上的巨大优势(领先巡游者8个,领先博尔顿17个),使得巡游者和博尔顿的形势更加严峻。为了确保球队能够留在英超,《每日邮报》称巡游者老板将悬赏100万英镑给主教练马克-休斯。

  愿望是美好的,但任务是艰巨的。因为如果QPR想要确保成功保级,就意味着他们至少要从曼城身上拿到1分,但是目前的英超争冠形势说明,曼城不能接受胜利之外的任何结果,更何况即便蓝月亮全取三分,假如曼联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打出超高比分,进而在净胜球方面实现逆转,曼城人盼望了44年之久的顶级联赛冠军就将转变成曼联的第20个头衔。

  此外,曼联和曼城与各自对手的人情关系也是相当纠葛。我们都知道,QPR主帅马克-休斯曾在曼联效力13年之久,绰号Sparky,是当时红魔的王牌射手,尽管休斯后来执掌曼城帅印,但是多年的德比情仇使得他对蓝月亮不会抱有什么好感,更不用说后来被曼城解雇,就连弗格森都出来为休斯鸣不平,指责曼城“不道德”,所以休斯是带着复仇加保级的双重心态迎战曼城。此外,QPR中卫安东-费迪南德是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后者已经拜托安东死战到底,而且QPR阵中还有曼城旧将奥努奥哈和小赖特磨刀霍霍。而曼联与桑德兰方面,布朗和奥谢都是红魔老臣,再加上理查德森,难怪黑猫素有“曼联二队”之称,加上弗格森与马丁-奥尼尔私交不错,一度还有传闻称弗爵考虑奥尼尔当自己的接班人,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实在不好说。

  正是基于上述因素,使得本赛季英超的收关之战悬念丛生,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的。事实上,《每日邮报》透露称为了防止意外和冷门的产生,英超官方已经制作了两种奖牌,分别对应曼城和曼联,可见形势有多么复杂。

  当然,曼城仍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后卫莱斯科特就表示球队绝对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无论我们面对哪支球队,我们都不会轻敌,这是作为职业球员起码的修养,如果我们轻敌,我们就不可能处在现在的位置。”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