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测:恒大恐吞轻敌恶果“新上海德比”拒绝平局

2012年05月11日12:0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为了给参加亚冠的球队腾出一天的休息时间,本轮中超再度在周五提前开战。目前还剩下亚冠小组出线希望的仅剩下恒大队,为此恒大派出替补和二队选手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对于实德队来说无疑是一种蔑视。

  实德VS恒大 推荐:3、1

  分析:为了备战亚冠生死战,恒大队主力率先去了泰国,而与实德的比赛恒大只用6名替补加上二队队员去应付。恒大的这种态度让实德队很尴尬,也逼得实德走上一条非胜不可的道路。不过面对缺少全部主力的恒大队,刚刚大胜泰达队的实德队理应在主场保持不败。

  泰达VS鲁能 推荐:0

  分析:泰达亚冠联赛上的双线惨败,已经将球队逼到悬崖边,而本场比赛也将是泰达主帅库泽最后的机会。如今军心大乱的泰达队,不出意外将会用一场失利来“欢送”主帅库泽。

  国安VS人和 推荐:3

  分析:国安今年中超战绩还勉强说得过去,全仗主场全胜的优异战绩。本轮再度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打破舜天金身的人和队。没了亚冠的牵绊,相信国安将会在主场拿出全部能量击败人和。

  绿城VS辽宁 推荐:0、1

  分析:绿城在上轮刚刚取得久违的胜利,全队士气正旺,经过前九轮的磨合,球队已经日趋成型。但该队的硬伤却是在进攻上,缺乏稳定的进攻点。而辽足目前在缺少于汉超的情况下,进攻大打折扣,但防守还算稳固。所以本轮辽足从客场带走一分并不是奢望,运气好的话还能全取3分。

  舜天VS亚泰 推荐:3

  分析:上轮刚刚在客场失去金身的舜天队,本轮坐镇魔鬼主场迎战亚泰队,同时也是舜天升入中超的第100场比赛。上轮的失利也让舜天撇下不败的包袱,本轮轻装上阵,取胜实力不如他们的亚泰不在话下。

  申花VS申鑫 推荐:3、0

  分析:新上海滩德比来得正是时候,目前两队同积10分排名中超第八和第九,“小弟”申鑫队稍稍领先申花。早在赛季开始前两队的热身中就引起群殴,此番正式交手势必争个你死我活,看好本场比赛分出胜负。

  中能VS阿尔滨推荐:1、0

  分析:这是联赛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之间的生死PK,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一场堪称6分的榜尾大战。双方最近的状态都让人担忧,近三轮都没能取得胜利,但从双方家底来看,阿尔滨队要好过中能队,看好阿尔滨客场保持不败。

  富力VS建业推荐:3

  分析:富力上轮大比分不敌申鑫后,球员心理上蒙上一层阴影,好在俱乐部随后就用二次转会的强力引援弥补了一下。而建业队如今却已经伤兵满营,曾诚、卡通戈、内托等主力接连受伤,客场面对富力凶多吉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