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晚报:铁帅们别在硬扛!

2012年05月11日15:2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上世纪流行硬汉,本世纪初流行超女。以致近十年,“男女傍地走,莫能辨雌雄”。因而,当铁帅李章洙、硬汉帕切科本色出镜时,博得无数糙哥、弱女倾心。

  自1997年执教中国甲A,李章洙火爆的性格就成了他的金字招牌,指挥如狮子怒吼,夺冠时泪洒绿茵,下课后路边买醉,铁帅美名不胫而走。自2009年李章洙在争议中下课之后,他在北京球迷中间就成了一个谜。誉者称他的性格给国安队注入了铁血精神,有着骄娇二气的国安球员就缺这种血性。毁者称他是战术沙漠,用人固执,死用一套阵容,几乎毁了2009年国安队的夺冠之路。

  命运总爱开玩笑,京城挥别了铁帅,又迎来了葡萄牙“斗牛士”。球迷渐渐发现,原来这葡萄牙老头的倔劲与韩国人不分伯仲。帕切科比李章洙小两岁,却被国安球员称为“老头儿”。“老头儿”脾气上来,两次在中超赛场上向对手作出不雅手势,但这跟他家乡执教时在教练席上抱摔对手相比,算是小巫见大巫。老帕最引以为豪的是,无论是他的教练,还是朋友,给他最高的褒奖就是“帕切科是条汉子!”

  正是硬汉的性格,才让李章洙和帕切科能够力排众议,坚持己见,给国安队注入血性。虽然李章洙在国安三年没夺冠,但他也带着球队书写过一连串的各种记录,辉煌一时。相比之下,老帕的倔劲与老李不分伯仲,但战术指导略高一筹。“硬汉+战术”,不用说了,老帕一年就火了。

  叹!硬汉“叹”,也是一声叹息。成也硬汉,败也硬汉。2009年,李章洙死用一套阵容,累死了主力,饱遭诟病,为后面下课埋下了祸根。今年,帕切科虽没有绝对死用一套阵容,但球迷对他4231战术一百年不变,也从腹议升级为质疑。邵佳一亚冠进球,联赛还要坐板凳。咱战术就不能换换吗?“不能!”我还就告诉大家,否则他们就不是铁帅,就不是硬汉了。没有当初的执着,哪来的昔日辉煌。没有今日的固执,哪有命运的轮回?

  硬汉叹,叹命硬!现在恒大、国安虽然表现低迷,但名次不低,球迷仍能力挺。只怕球队总是表现低迷,终究不是长久之计。盼硬汉们,尽早回头是岸。再硬扛着,铁汉也会生锈。J080

  再死扛铁汉也要生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