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迎战豪门不敢轻敌 林乐丰:恒大二队更难打

2012年05月11日16:01
来源:新商报

  “其实我更希望,恒大队这次不是让主力球员先去了泰国,而是原班人马全部来大连。”针对这几天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恒大二队来连,实德队机会到来的说法,林乐丰仍然持有自己的观点,那就是绝对不能小瞧目前恒大的中超阵容,实德队所有球员都要在思想上重视对手,“如果他们是原班人马来大连,那么实德上下根本不用动员,所有人都会绷紧一根弦,会以200%的态度投入比赛中,但现在就怕球员们出现松懈的心理,会让对手有机可乘。”

  不能轻视恒大二队

  林乐丰表示,之前他就说过不管是恒大一队还是二队都是恒大,“恒大堪称是中国的皇马,现在他们也是联赛的领头羊,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怀疑这支球队的实力,因此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我也一直和队员们强调:面对这场比赛,千万不能有任何的放松。”

  在林乐丰眼中,若是恒大原班人马来大连打这场中超比赛,那么恒大队会有一种相对轻松的心态,但以二队的形式出现,事情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看了这次恒大队来大连的‘所谓二队’名单,应该说大部分球员放在中超其他球队中,都肯定是绝对主力,他们都拥有着中超一流球员的水平。在恒大队,由于位置重叠等原因,他们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但这一次一队提前去了泰国,这些球员有了表现的空间,也要力争获得教练组的认可,他们肯定会拿出200%的劲头来和实德队抗衡。这样的恒大其实更可怕。”

  林乐丰用了两个200%来进行说理,他表示现在实德队必须要付出比打天津队时更大的努力才行:“上一场打天津队,正赶上他们从澳大利亚打完亚冠比赛回来,心气和体力都存在问题,他们状态很差而实德队又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因此获得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但对恒大队,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在比赛中球员们必须要付出超出打天津队更多的努力,若我们的发挥不能超出打天津队时的水平,那么我们就很可能在比赛中犯错误。”

  要力争多拿一些分数

  战胜天津之后,实德队从积分垫底攀升到第十三名。目前积分为9分,而排名第6的长春亚泰积分为12分。本轮中超,上海两队将捉对厮杀、泰达与鲁能将津门对话,这意味着实德队若是能取得对恒大队的胜利,排名将直接进入前十甚至前八。

  面对这样的诱惑,林乐丰认为实德队若真的能拿下恒大二队,无疑是最理想的结果,但“比赛注定艰难,实德队要付出巨大努力才行”。“现在我们和前面六七支球队,距离确实都不大。在对天津拿到3分之后,和恒大队的比赛球迷们无疑对实德也抱有更多期待,但我只能说我们的目标是努力继续拿分,力争凭借着这两场主场优势,在成绩上能够有所突破。”林乐丰认为在比赛没打之前,还无法设想比赛胜利之后的事情,只是实德队会尽最大可能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林乐丰告诉记者,球员们心气都很高,训练状态也不错:“包括阿德在内,他的恢复比预想要快,而且从训练看呢,阿德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和强烈的求战欲望,明天没准就可以登场比赛。”随着阎峰解禁、阿德复出,目前实德队伤号只剩下李学鹏和里卡多,应该说这是本赛季实德阵容相对最完整的时候,对文加达来说,这能让他在人员安排上有更多的选择。“不管恒大谁来,他们都是恒大队。在当初我们六七名主力受伤的时候,别人说我们仍然是实德队,而绝对不会说我们是实德二队,因此我们需要认真面对这场比赛,力争能够战胜对手拿3分。”文加达如是说。

  直播提示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今日19:30

  DLTV-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