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客战富力伤兵满营 四大外援集体无缘战富力

2012年05月11日16: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文 平伟 图

  本报讯 一共五个外援,四个受伤,缺兵少将困扰着河南建业主帅维斯雷恩。最近两天,建业多数主力球员无法参加对抗,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本周日,建业做客广州粤秀山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广州富力。在球队大面积伤病减员的情况下,本轮比赛考验建业队的后防。

  伤病满营无好转

  眼下困扰主帅维斯雷恩的最大问题,不是球员的能力高低,而是缺兵少将让他无法排出理想的阵容。

  内托肌肉拉伤、弗洛雷斯大腿拉伤、卡通戈踝关节受伤、孙升准抱病不出、曾诚踝关节受伤,还有张力、顾操、张璐。这一段建业队最忙的,是两名队医。“吃了晚饭就开始治疗,”队医孙国立说,“一直能忙到晚上十一点。”上述几人,最近两天都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周日能不能上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孙国立说。

  与鲁能、绿城等队相比,建业的板凳深度差了不少,这让维斯雷恩排兵布阵时,并没有太大的用人余地。如果几名主力的伤势不见好转,建业队本周日的场上实力肯定会大打折扣。

  富力主场全胜

  广州富力虽为“升班马”,但势头很生猛,放言要冲进三甲征战亚冠。本赛季,他们先克国安,再胜恒大,目前以6胜3负积18分,排名中超第三。其五个主场,全部获得了胜利。

  冲超成功后,富力从引援到聘请教练,出手都是大手笔。其主帅法里亚斯,曾经是韩国K联赛的最佳教练,2009年率领浦项制铁拿过亚冠的冠军。外援拉斐尔、祖马、达维、莱昂纳多,都曾在巴西甲级球队效力。从中超比赛来看,这些人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富力前九轮共进球15个,进球排名仅次于恒大和舜天。这15个球当中,外援占了9个。所以,周日这一战,对富力外援的防守将是重点。

  本场可能水战

  天气预报称,本周日广州将有雷阵雨,建业同富力的比赛,有可能将是一场水战。

  这几年,建业有过几次水战,但均成绩不佳。2009赛季,建业队当时还处于积分榜的榜首,大雨中挑战陕西人和,临时门将申彦华禁区内扑倒了维森特,结果0:1告负。2010赛季,建业雨中战南昌,上半场陈志钊先入一球,下半场由张璐扳平比分。本赛季首轮,在辽宁湿滑的场地上,建业1:3告负。相比南方球队,建业不擅水战,维斯雷恩应该尽早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