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杯模拟赛王仪涵汪鑫奏凯 王适娴李雪芮错过PK

2012年05月11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尤伯杯”模拟对抗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打响。王仪涵2-0轻取王琳,为B队先下一城。但随着于洋/王晓理2-1逆转成淑/赵芸蕾,汪鑫2-0击败韩利,A队还是连扳两城,以2-1逆转获胜。而竞争一个奥运席位的王适娴与李雪芮,双双出现了伤病,无缘直接PK,留下了遗憾。

  三场模拟赛当中的两场单打,原计划是王仪涵对阵汪鑫,同为90后的王适娴、李雪芮进行PK。但非常遗憾的是,被认为将竞争一个奥运席位的王适娴与李雪芮,在近几天的训练当中均出现了伤病,无缘直接对抗。两场单打,最终改为王仪涵对阵王琳,汪鑫迎战韩利。

  王琳0-2(8-21、11-21)王仪涵

  首盘比赛在过去的两位世锦赛女单冠军之间进行,A队的王琳迎战代表B队的王仪涵。比赛开始后,王仪涵迅速取得了5-1领先的开局。从两次重伤当中刚刚恢复过来的王琳,明显跟不上王仪涵的速度。王仪涵优势越来越大,随着劈杀对角线得手,以21-8轻松先下一城。

  次局王仪涵势头不减,一上来连得4分。王琳逐渐适应了王仪涵的节奏,一度追到了7平。王仪涵积极下压连得4分,还是以11-7进入到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王仪涵的进攻更为强势,最终以21-11再赢一局,就此2-0击败王琳,为B队先下一城。

  于洋/王晓理2-1(18-21、21-15、21-15)成淑/赵芸蕾

  第二盘在代表A队的于洋/王晓理与B队组合成淑/赵芸蕾之间进行,这也是成淑与赵芸蕾时隔很长时间后再度搭档。首局,于洋/王晓理完全不在状态,一度以7-15落后8分,两人虽然在尾局挽救了三个局点追到18-20只差两分,但最终还是以18-21先丢一局。

  于洋/王晓理在第二局展现出世界第一女双的风采,两人以11-7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虽然一度被追到14-13只领先一分,两人还是以21-15扳回一城。决胜局在激战到6平后,于洋/王晓理脱颖而出取得了领先,两人以21-15再赢一局,就此2-1逆转成淑/赵芸蕾,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平。

  汪鑫2-0(21-10、21-16)韩利

  第三场比赛临时改为汪鑫对阵韩利。汪鑫在去年下半年的状态惊人,同时在外战当中曾有出色表现,不过今年状态一般。韩利尽管名气不大,但近期状态不俗,此前夺得了澳大利亚大奖赛的冠军,具备一定的实力。比赛开始后,两人一上来打成3平,汪鑫此后进入到了状态,打出一波7-0,以10-3拉开了分差。汪鑫以11-4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此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0先下一城。第二局汪鑫开局7-3领先,韩利顽强追到9平,不过汪鑫把握住关键两分还是以11-9进入到局间休息。汪鑫凭借犀利的进攻掌控大局,以21-16再赢一局,2-0击败韩利,助A队2-1逆转获胜。(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