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党毅飞:连胜带来更强信心 白洪淅:主场是优势

2012年05月11日1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5月11日首尔消息,第4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将从明天开始举行,参加决赛的两位棋手于今天下午在首尔朝鲜饭店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除白洪淅九段和党毅飞四段外,参加记者招待会的还有BC信用卡公司代表理事李宗浩、围棋电视社长金桂洪、韩国棋院副理事长金基春、韩国棋院理事刘昌赫和姜明柱、中国队主教练俞斌九段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和记者等150余人。

  记者:请谈一下感想。

  白洪淅:好不容易打进决赛,由于是第一次晋级世界大赛的决赛,将愉快地好好下棋。

  党毅飞:没有想到会进入决赛,既然晋级决赛,将尽最大的努力。

  记者:进入决赛之前最不好对付的对手是谁?请评价一下决赛的对手。

  白洪淅:8强战和4强战这两盘棋都非常危险,但是,我想等一下也许会有机会,机会来了后才取得了胜利。党毅飞四段的气势相当猛烈,是一位非常难缠的对手,但是,只要我集中精力,就有胜算。

  党毅飞:以前也有相同的提问,我都表示所有的对局都很困难,这是事实。很难说哪位棋手最难对付,檀啸五段很不好对付。虽然没有同白洪淅九段对弈过,但看了他的棋谱后,感觉是攻击型的棋风,此次决赛将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记者:去年您还是一位不知名的棋手,今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有什么原因?

  党毅飞:没有特别的秘诀,在中国像我这样的棋手非常多,最近接连取得胜利完全是靠运气,但随着连胜的步伐,自信心也越来越大了。

  记者:您认为在中国最难对付的棋手是谁?您同李世石九段、朴永训九段已经交过手,还想碰上哪位棋手?

  党毅飞:在中国优秀的棋手很多,例如:范廷钰三段和芈昱廷三段。在韩国朴廷桓九段非常优秀,如果有机会想和他对弈。

  记者:请预测一下决赛的胜负。

  白洪淅: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想胜负为50:50,如果棋迷们的声援非常高涨,胜负或许为60:40。

  党毅飞:很难用算术来计算,如果可能的话,我想首先赢下3盘棋。(搜狐体育 敏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