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遭遇福建谋求三连胜 韩燕鸣回津成盯防重点

2012年05月11日20:04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中甲第9轮将在5月12日展开争夺,此役刚刚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天津松江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福建骏豪队。松江队在此前的主场比赛接连战胜劲敌北京八喜和上海特莱士,在取得俱乐部队史上的首个联赛两连胜后,松江队上下也因此倍受鼓舞,主场迎战福建队,豪取主场三连胜成为球队的目标。

  客观分析联赛形势,尽管是一支中甲新军,但福建骏豪同样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前8轮比赛3胜4平1赴的成绩让福建队排名联赛第6位。福建队同样在此前一轮比赛以4:1的大比分战胜中甲劲旅广东日之泉队,队中核心人物前天津泰达队球员韩燕鸣更是在中甲赛场发挥日益出色,如此看来想要战胜势头同样凶猛的福建队实属不易。

  从本赛季引援情况看,福建骏豪的新赛季引援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据俱乐部总经理杨芃透露,前后约有60余名球员来试训过,其中外援超过30人。最终确定的4名外援中,尤以上赛季中甲最佳射手金尼最为球迷熟知。这名32岁的哥斯达黎加中锋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打进13球,是大连阿尔滨队冲超的绝对功臣。其余三名外援同样实力不俗,黑山中卫耶克利奇和25岁的韩国后腰朴贞秀构筑起了福建队的后防线,荷兰中锋斯巴鲁出身阿贾克斯青训营有一定的实力。在5名内援中,名气最大的则是2010年入选“高家军”的前天津泰达国脚韩燕鸣,重回津门身披10号战袍韩燕鸣更是成为焦点。

  此役对阵,两队都想凭借上轮大胜的势头将成绩再进一步,发挥日趋稳定的松江队则占据更多的主场和心理上的优势。比赛中,如果能做好对上赛季最佳射手金尼以及球队中场核心韩燕鸣的看防,摆正心态,并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贯彻好主教练郝海涛布置的进攻要求,相信松江队拿下福建队取得三连胜应当在情理之中。(记者辛华水 通讯员赵佳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